close

IMG_9470.PNG

新春第一砲就收到糖果爸爸 CHRIS FARRELL 的保養禮盒

身為一個 34 歲的阿姨,最無法抗拒的就是有質感的東西了

看看這包裝,完全送禮自用兩相宜欸!!!

收到直接淪陷,我還不把所有產品用爆

 

IMG_9484.PNG

不過在用爆產品之前,還是要跟大家科普一下

CHRIS FARRELL 是來自德國的品牌

此次使用的產品為人體仿生系列

何謂 「人體仿生」?

可以想像每天使用的保養品是否有長期使用後,仍有無法被皮膚完全吸收的狀況?

皮膚表面總有明顯的殘留,代表你所使用的保養品,不被皮膚所完全接受

對於任何不熟悉的成分,皮膚會自動產生保護機制來禁止這些外來成分的進入,即便是對肌膚有益的保養品

 

IMG_9492.PNG

而 CHRIS FARRELL 的 「人體仿生」系列

肌膚能在人體仿生保養品的幫助下,更能接受對皮膚有效的養分

如保濕、美白、抗老等成分

使用約半個月後,真的非常喜歡,推薦給大家~~

個人很愛他們的外包裝設計

簡單,無過度包裝的簡約形象

甚至會讓我有專櫃貨的錯覺

less is more~ luv it~~

 

淨顏更新精華液

IMG_9488.PNG

IMG_9466.PNG

身為一個臉部很愛出油的混合肌

這款精華液著實幫助了我那失控的毛孔

不管是素顏還是帶妝出門,每每約過 4~5小時之後

T字部位總是油到不行,不管春夏秋冬皆如此

使用此精華液之後,搭配乳霜一起雙管齊下

起床後討人厭的油臉消失了,出門後不正常的出油量也緩解許多

皮膚也沒有因為出油減少了,而反而乾燥摸起來不舒服

 

IMG_9490.PNG

內含千年草藥問荊葉萃取,能夠徹底緊緻毛孔、痘痘肌調理

人體仿生成份-腦磷脂,有效建立肌膚表面的天然屏障,幫助皮膚防護功能再次提升

 

IMG_9481.PNG

IMG_9463.PNG

每晚睡前的療癒時刻,精華與乳霜混合使用

接著直上到臉部肌膚上~

所有養分瞬間被皮膚所吸收的感覺,只有一個「爽」字可形容!!

 

多元保濕霜

IMG_9480.PNG

IMG_9483.PNG

我個人是屬於缺水的混合肌, 大約在 25歲左右,我就不再執著於肌膚美白了

反而更重視肌膚的保濕

而這款保溼霜,雖說第一次接觸的質地是偏油一點

不過一擦到臉上後,卻能立即被皮膚所吸收

搭配上述的淨顏更新精華液,會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及保濕感受

而且這種感覺是立即見效的,我大約使用兩三天後

就能感覺到皮膚的出油,有明顯減少許多,即便是在素顏的狀況下,亦是如此

 

IMG_9473.PNG

IMG_9469.PNG

透過金盞花萃取 & 檸檬酸來收斂毛孔、緊緻肌膚 & 溫和去角質等

野生大豆精華為天然的抗氧劑,能穿透肌膚表層,從肌膚內部鎖住水份,避免不必要的水份流失

同時含有植物固醇及不飽和脂肪醇,前者作為天然的肌膚屏障,後者能減少太陽對肌膚的危害

 

優白修護霜

IMG_9480.PNG

IMG_9472.PNG

雖一直強調保濕是重中之重,優先順序絕對排在美白前面

但女孩們可別忘了「暗沈」也是很重點要注意的皮膚問題

我是只要睡不好、熬夜等,隔天立馬變包公的類型

而這款優白修護霜如同救火隊一般,能夠立即解救我的黑眼圈跟蠟黃

 

IMG_9467.PNG

IMG_9471.PNG

擁有6種豐富的維他命及卵磷脂,能夠延緩肌膚老化之外

維生素 A 更有肌膚老化剋星之稱,預防皮膚下垂 & 皺紋的形成

更有高延展性輔助滲透酪梨油 (Avocado oil)

能夠促進保養的滲透及吸收

讓好的養分更能被皮膚接受及利用

 

絲蛋白護手霜

IMG_9485.PNG

IMG_9476.PNG

前陣子過年終於有冷的感覺了

而我的雙手是不定期會長凍瘡的那種,特別在換季天氣轉換的時候

現在不管是出門走春還是晚上睡前

只有感覺到手部肌膚變得乾澀沒彈性,就會立馬拿出這條護手霜來滋潤一下雙手

 

IMG_9473.PNG

淡淡的清香,搭配擦起來油而不膩的質地,用起來毫無負擔

擦手不夠,我還拿來擦膝蓋、手肘等較容易乾燥等身體部位

 

IMG_9477.PNG

IMG_9478.PNG

擁有天然保濕因子 NMF

能夠幫助肌膚鎖水,使其水嫩有彈性

油脂採用近似人體皮脂的羊毛脂,能有效減少皮膚水分流失

同時改善皮膚粗糙、乾燥、脫皮等肌膚問題

另有棕櫚酸酯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進而提升其他活性成分在皮膚上的吸收度

 

IMG_9479.PNG

IMG_9492.PNG

以上就是這次 CHRIS FARRELL 的使用心得啦

感謝他照顧過年期間每天大魚大肉 & 日夜顛倒的我~

給我開工日亮麗又自然的肌膚~

 

官網下單附贈5ml/10ml試用品,7天內不滿意可全額退費.官網消費滿1000元免運費

消費滿1元,就送市價1150元「德國美容院旅行組」

官方網站:www.chris-farrell.com.tw

 

arrow
arrow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