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03.PNG

我的皮膚雖沒有到油田的程度,但的確是偏油的混合性肌膚

尤其是連假那段時間

每天沒在客氣的晚睡跟大吃大喝

結果....報應來的非常快,我的右臉頰馬上出現一些莫名的粉刺跟小痘

每天都在擠這些不速之客,然後爆漿→結疤→然後又變回痘痘

(心很累....)

 

IMG_0293.PNG

好在有這瓶消荳精華,根本就是場及時雨

即使快收假的那幾天,我依舊晚睡 & 亂吃東西

但這罐實實在在的幫我擋掉了很多痘痘的生成

 

Jealousness 婕洛妮絲 8%杏仁酸淨痘精華

03.jpg

我算是不太會長痘痘

但小時候不懂事的時候,太愛亂擠粉刺跟痘痘

所以我的毛孔算蠻大的,毛孔大就容易有髒東西跑進去

然後就白頭黑頭粉刺齊發.....

情況糟糕一點就變成痘痘肌

 

IMG_0291.PNG

粉刺還有另一個討厭的地方

就是皮膚看過去,有種很明顯的"崎嶇"感

凹凸不平的表面,無光澤感的肌膚

即便上妝遮瑕這些缺點,粉底也會因為不好的基底

而無法發揮它應有的成效

簡言之原本有 90 分的底妝,因為我的爛肌膚,硬生生掉到不及格邊緣

因此有好膚質,才有好妝容阿各位~

 

IMG_0289.PNG

06.jpg

07.jpg

我之前使用過其他牌子的杏仁酸

使用時,都會覺得有一點點刺激感,有時還會脫皮起屑

但這罐消痘精華,用起來非常溫和,重點是“有用”

在使用約一個禮拜後,原本屹立不搖的痘痘,也變小了許多

大家如果對酸類的產品有所顧慮的話

可以先從這罐 8% 杏仁酸淨痘精華 開始

它的PH值在 3.5〜4之間,很適合肌膚

是可以天天居家用的一罐!而且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哦~

一來不會起頭就給肌膚過多的刺激

二來適當的給痘痘膚一點酸類,才能藥到病除阿~~

 

IMG_0286.PNG

更厲害的是它通過IRB實證 能99.99 %抑制痤瘡桿菌、95 %狙擊瑕疵、85 %阻斷油田、70 %隱形毛孔

(*實驗數據來自 DEPARTMENT OF APPLIED COSMETOLOGY, HKU 針對年齡20~60歲使用者經儀器實測之結果)

是真正能急速制痘一罐消痘精華!

 

IMG_0285.PNG

內含99%高純度杏仁酸-果酸類裡最溫和,能暢通毛孔改善粉刺及面皰

日製蜂王漿水解蛋白-舒緩修護

瑞士雪絨花萃取-給予足夠抗氧化力

法國旱地鼠尾草-長效修護你我的肌膚

美國白柳樹皮-溫和地加速自身的更新

日本神聖藻-補充水份,給予皮膚潤澤度

 

IMG_0316.JPG

除了臉以外,我的背部也很會長痘痘

這罐除了可以用在臉上以外,臉以外的肌膚也很推薦使用喔

來看看我的前後對比照,看得出差別吧~

 

IMG_0280.PNG

我個人使用了近一個月以來

覺得使用起來非常溫和以外,又能給予痘痘適當的治療

連背部的痘痘都順便一起處理了~真的非常喜歡~!!

推薦給正在粉刺及痘痘所苦惱的你

 

官網 (請點我)

粉絲專頁 (請點我)

購買連結 (請點我)

還能追蹤JS其它平台,獲得更多優惠或資訊喔

IG:@jealousness_taiwan / LINE:@jsstore

 

arrow
arrow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