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最近工作壓力頗大,皮膚問題也開始層出不窮!

外加最近工作真的很忙,常常熬夜到一兩點多才睡

沒有好的保養品作為後援,我這33歲的阿姨真的是可以不用出門了

 

鳶尾花A醇緊緻精華乳

02.jpg

在很多篇之前的文章,我都大力推薦 A醇

20 幾歲的小女孩,可以先預防著用

3~40 幾歲的輕熟女,A醇保養品請立馬囤貨起來

前陣子,每天忙的天昏地暗@

忙就算了,工作所產生的心理壓力也不小@@

換作是幾年前的我,早就額頭長滿痘,膚色暗沉到不行了

 

03.jpg

在這忙碌的日子裡

還好有這瓶鳶尾花A醇乳液來支撐我的皮囊

上班完全不用操心面子問題,即使素顏我也不怕

此精華完全是天使隊友,沒他就沒我這張騙人的臉了~哈哈

 

IMG_9233.PNG

04.jpg

首先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它的質地

超級滑順不說,滋潤的剛剛好

吸收度更是讚到不行

更驚訝的是,擠出的紫色花瓣也是精華,搭配按摩及化開

就能全部被臉部肌膚吸收得乾乾淨淨,整個原地愛上欸!!!

 

06.jpg

01.jpg

A 醇+專利緊膚精萃-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維持肌膚的緊實 &彈性

鳶尾花瓣斜體-精華內清晰可見的鳶尾花瓣,每一次的使用,都能釋放花瓣中的護膚成分

並藉由手部摩擦及肌膚本身的溫度,來釋放花瓣中的抗老因子,進而延緩老化

植物胜肽、維他命C & 辣木油等輔助成份, 也可幫助長效保濕及肌膚美白

我本人不喜歡太滋潤的保養品

某種程度上,我對於保養品或是身體乳的選擇,是有點挑惕的

畢竟以前曾經皮膚過敏很嚴重

但是這罐 A醇精華乳液用起來很舒服,除了臉部及頸部肌膚之外

我甚至會拿來擦眼周、手肘或膝蓋容易乾燥粗糙的地方~(有夠浪費但好好用)

 

09.jpg

這款精華的成分高貴但價格卻親民

完全是小資女孩們可入手的必備單品

特別的是我發現這罐與他們家另一支超能ABC音波精華,搭配一起擦

居然可以讓膚質更水潤!乾肌的女孩超推薦這樣一起使用~

 

10.jpg

我自己是實實在在用了半個月後

真心被他那魔性的質地給深深吸引

恰當好處的滋潤 & 保濕觸感~無法抵抗的愛上

最喜歡一早起床毫無油光的自己了

用對保養品就能擁有這樣的自然美麗

 

官網 (請點我)

粉絲專頁 (請點我)

購買連結 (請點我)

鳶尾花A醇緊緻精華乳 (請點我)

還能追蹤JS其它平台,獲得更多優惠或資訊喔

IG:@jsstore_taiwan / LINE:@jsstore

 

arrow
arrow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