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62.JPG

身為一個33歲的阿姨

真的有明確感受到歲月催人老的無奈

法令紋明顯變深、嘴邊肉開始有點下垂

基於以上輕微的衰老狀況,最近默默開始搜尋:電波、音波 & 皮秒等醫美療程 (XDD)

礙於口袋還不深,始終下不了手....

所以呢~妳各位跟我一樣還在考慮微整形,但又鐵公雞心理作祟的

就一定要使用這罐:「Jealousness 婕洛妮絲超能ABC音波精華

ABC三效加乘,超越早C晚A的效果與便利,

一瓶就可以有抗老、煥膚、補水、亮白等效果,

根本平替小紫瓶!用完膚質就像直接三級跳一樣,超讚~

 

02.jpg

08.jpg

前陣子總要把工作帶回家做,常常熬夜到一兩點才能睡

一兩天到還好,頻率高達一至兩個禮拜@@

皮膚馬上就反應出狀況了

毛孔變粗大、膚色變暗沉、雙眼無神、肌膚浮腫

簡言之就是慘! 慘!! 慘!!!

肌膚變差真的會影響工作心情,連工作效率都變差~哈哈(硬要講

 

04.jpg

我立馬做出的改變就是:改擦這罐馬甲精華、斷食 & 運動

只能說在多方努力之下,效果真的是立竿見影

其中這罐音波精華給我的改變是最大的

 

05.jpg

水乳質地抹到皮膚上是非常清爽的

只要一小管,就能擦滿全臉

同時能立即感受到精華以超快的速度,被皮膚所吸收

早晚化妝水後各一次音波精華的洗禮

原有的皮膚問題,如暗沉及討人厭的小細紋,慢慢地獲得了解決

當然飲食及運動也能幫助到身體的排毒

 

IMG_8787.JPG

其精華的三大明星成分為

# A醇-請大家筆記下來,想青春永駐,從現在開始就是用爆A醇,美國 FDA 認證能夠有效抗老、撫平肌膚紋理等抗衰老功效。

# 維他命B5-寶寶護膚品常用,可高效補水、長效保濕。永遠別忘了保溼才是一切保養的根本。

#維他命C-衛福部認證美白成分,可抑制麥拉寧形成,提高透亮感

此兩種成分擁有深層補水、高效保濕等功用,肌膚擁有充足的水分,才能真正吸收保養品中的養分阿~

 

10.jpg

每每坐到化妝台,總是迫不及待的拿起這瓶精華

在寫文的同時,已經被我用到只剩半罐不到了

可見我有多喜愛他

最明顯的感受就是肌膚問題的全面改善

即便偶爾還是得熬夜工作,但只要有擦了這瓶音波精華

有如早C晚A進化版的它,不用瓶瓶罐罐,一罐即可搞定!

熬夜後隔天起床依然容光煥發,上妝後也能感受到一整天妝容的持久,且不起皮屑~

沒有好的肌底,這兩件事可是無法達到喔

 

IMG_8766.JPG

總之極力推薦各位女孩入手

三效加乘、多功能保養,一瓶搞定~!

 

官網 (請點我)

粉絲專頁 (請點我)

購買連結 (請點我)

還能追蹤JS其它平台,獲得更多優惠或資訊喔

IG:@jsstore_taiwan / LINE:@jsstore

arrow
arrow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