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65.JPG

你各位啊,容易出油、大爆汗的我

最近發現了一個號稱「#移動補水站」的秘密武器

讓我能安心度過這漫漫長日~

 

Jealousness 婕洛妮絲維他命C美白噴噴乳液

IMG_8462.JPG

上班族每天待在冷氣房的時間,比在太陽底下還長

這時臉部肌膚,很容易因溫差所造成的差異,讓毛孔大出油

像我就深受其害,特別是T字部位

不用等到下午,早上10點多,就直接油給你看了!!!

 

IMG_8455.JPG

這款噴噴乳,是目前市面上第一支用#噴的美白乳

不止可以當作日常保養使用

妝前保濕、妝後補水皆適用!!

日曬後的肌膚,也能救急噴個幾下

及時且迅速的給予肌膚水份,預防黑色素沉澱

我一拿到這罐乳液,就火速帶去公司測試

午休過後,肌膚總有種乾燥的不適感,鼻頭卻又大泛油光

這時拿出美白噴噴乳,立即給他噴個幾下

除了為肌膚迅速補水之外,也能補充多種保濕及美白成分

 

IMG_8450.JPG

IMG_8464.JPG

維他命C-衛福部認證的美白明星成分,能改善暗沉蠟黃肌膚,不管是吃的還是擦的,通通給我來一點~

水解膠原蛋白-緊緻肌膚,恢復Q彈澎潤

海百合萃取-改善膚色不均

牡丹根萃取-穩定膚況並提升水潤度

積雪草萃取-舒緩乾燥並強化肌膚表面保護力

 

1.png

使用方式有兩種

一種是我常用的-遠距離噴霧(水霧感質地)

噴完真的有種即刻的爽感

上班放空時,一天總要噴個2-3次才過癮

噴出的擴散廣角度剛剛好也很細緻,能夠均勻照顧到全臉

 

IMG_8528.JPG

另一種就是,近距離使用

這時可以看到液體呈現乳液狀,感覺真的很神奇~

一罐美白噴噴乳,竟然能有兩種用法,超酷的啦

成分天然溫和,任何膚質及眼周使用都OK~不用擔心會敏感或刺激!

 

IMG_8452.JPG

我個人使用了約兩周下來

最有感的心得就是,他可以補足我長期待在冷氣房所流失的水份

保濕做好了,肌膚就不大會有其他問題啦~

 

2-改.png

來看看使用前後的對比照吧

 

IMG_8485.JPG

隨身攜帶隨時都能使用!無光敏性就算白天使用也不會反黑~

大小放在我常用的小包包裡,也是很剛好唷~

 

IMG_8449.JPG

IMG_8441.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啦~

你我都需要一罐能及時給予肌膚舒緩及保濕的美白噴噴乳液

奉上相關網址給各位女孩囉~掰

 

官網 (請點我)

粉絲專頁 (請點我)

購買連結 (請點我)

還能追蹤JS其它平台,獲得更多優惠或資訊喔~

IG:@jsstore_taiwan / LINE:@jsstore

arrow
arrow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