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所有照片皆無使用任何修圖APP)

 

一直以來,我都在尋找適合自己的底妝產品

本身的膚質算是混合偏油,又有異位性皮膚炎

所以每當季節交替,我臉上的顴骨跟臉頰部位

就會有紅色疹子的過敏現象

 

我也曾經嘗試使用過專櫃的產品

但仍然不適合

直到有天 I媽丟了這塊ZA的裸妝心機粉餅

說他不想用了,我帶著嘗試的心態

用了幾天..意外地找到了一年四季皆適合我自己的粉餅

 

也許有些人會說,夏天與冬天的彩妝和保養品

應該要不同

或開架式的彩妝及保養品不及專櫃

但對於有過敏膚質的女孩來說

我認為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才是最最最....重要的!!!

(當然皮膚過敏,還是要找皮膚科醫生啦)

 

不囉嗦,進入正題吧

 

 

粉底液:防曬專科BB霜

粉餅:ZA 裸妝心機粉餅

腮紅刷:林三益

腮紅:ZA 3D時尚頰彩

唇膏:韓國買 

眉筆:姊姊送

 

 

左邊是去年 I媽給我的那塊,已經凹成那樣了~哈哈

右邊是前兩天新買的

顏色都是偏白的明亮肌色

 

   

先上專科BB霜,擠大概一塊錢大小就好

打底最好是讓臉呈現"薄 透"的感覺

整體妝容看起來才能自然 貼臉

此款防曬專科BB霜防曬係數 SPF41 PA++

質地不會太黏也不會太水,很剛好

擦起來很貼臉,也很能遮黑眼圈

所以我幾乎沒在用額外的遮瑕產品

光靠BB霜及粉餅,對我來說就很夠用

 

   

從鼻中央開始

由內而外,將防曬專科BB霜往外推

主要是要順著肌膚的紋理

 

 

BB霜上好後

臉看起來就已經明亮許多

 

 

接著上腮紅,我用的也是ZA的產品

此款腮紅添加 「微粒子粉末」,能讓粉自然地融入肌膚

我用的是偏橘的色號

個人覺得橘色的腮紅,看起來較自然也比較適合亞洲人的膚色

腮紅刷是趁著林三益專櫃在打折時買的

刷毛很細很軟,刷起來不會咬臉

且能大面積的刷上腮紅粉

 

   

從臉頰開始

有內而外,往顴骨部位往上刷

我喜歡先上腮紅,再上粉餅定妝

這樣腮紅粉粉餅,就能徹底融合在一起

使妝容更顯自然

 

  

接著上粉餅定妝囉

ZA 裸妝心機粉餅

這款粉餅在Urcosme的評價算是很高的喔

平均指數都有5.5以上

個人使用心得是:

粉很細,遮瑕力很夠,上完粉後的妝容,不會顯得死白,看起來很自然 服貼

具有SPF20 PA++的防曬係數

且經過過敏測試,能降低上妝後導致過敏的機率

重點是在小屈買,開價彩妝不管平日周末都85折優惠

原價300,打完折後,只要255!!!

CP值高到破表

真的是一塊經濟實惠,又好用到不行(Luv it Luv it)

 

 

從鼻中央開始

由內而外 用"按壓"的方式

輕輕的將粉上到臉上

 

 

最後是眉毛跟嘴唇

老實說,這眉筆我用很久了

我都用眉筆稍微勾勒一下,就結束眉毛的部分

因為我的眉毛算是蠻粗的

我頂多把雜毛拔一拔,眉型自然就出來了

 

  

這唇膏是在韓國的免稅商店買的

造型是超可愛的紅脣,

質地較黏且有股甜甜的香味

 

 

不免俗的還是看一下對比照吧

女人永遠的天敵:黑眼圈

在左照非常明顯(所以我只敢露一隻眼睛....)

 

 

完妝照↓↓↓

 

每天都是這樣的妝出門

我喜歡的妝容是看起來像是沒畫

但其實臉上的小缺點,卻又都不見了

 

最後臉部底妝是所有彩妝步驟中

最重要的一環

一定要使用適合自己的產品

才能每天擁有好心情~

以上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