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身為敏感膚女孩的一員

我對我的保養是能越不費工、越簡單為原則

因為擦再好的保養品,如果你的皮膚不能接受

其實也是白費工夫

今天介紹的保養品,一樣是適合敏感膚質女孩且一年四季都可使用的

不囉嗦,往下看吧

 

化妝水:自白肌玻尿酸濃密保濕化妝水

乳液:自白肌玻尿酸濃密膠原保濕乳

眼霜:卡尼爾晶亮拋拋熊貓眼擊退筆

洗面乳:CELDIE

洗顏工具:科萊麗音波靜膚儀

 

  

卸完妝後,就是把臉洗乾淨

我用的洗面乳老實說都是I媽隨興買什麼,我就用什麼

雖然皮膚敏感,但我的臉倒不太挑洗面乳

只要把握一個原則是:洗完臉,把臉擦乾,過五分鐘後,臉不會摸起來澀澀的,或感到緊繃感

其實就是適合自己的洗面乳

左邊的那台就是這半年,紅片半邊天的洗臉神器:Clarisonic音波靜膚儀

相信每個愛美、愛保養的女孩,應該都人手一支了

這邊就不再多做介紹了

 

 

接著就是上化妝水囉

自白肌的這個系列

算是在開架通路的明星商品

他主打無香料、無酒精、及弱酸性

含有高密度的鎖水型玻尿酸,幫助皮膚水分不流失

且這已經是我不知道第幾罐的自白肌化妝水

夏天用不會太黏,冬天用很神奇地也可以很保濕

所以我一年四季都靠自白肌來維持自己的偷懶保養(笑)

擠大概一塊錢大小在化妝棉上

 

 

  (圖一)

  

 

接著從鼻中央開始,

稍微用一點點力道

按著圖一的箭頭方向,由內而外

將化妝水均勻的上到臉上

但這邊要多一個步驟

脖子也要擦到

將頭稍稍抬高,由下而上的讓脖子也上到化妝水

 

    

再來就是上乳液 

自白肌的乳液

我會斟酌使用,因為他的質地比較黏

如果在太熱的時候用,感覺皮膚的毛孔都被乳液堵住了

會有種悶悶的感覺

但冬天化妝水+乳液使用,卻是超保濕的喔!!!!!

成分含有跟化妝水一樣的高密度玻尿酸及海洋型膠原蛋白

能幫助肌膚保濕及回復肌膚的緊實感

 

(一樣擠一塊錢大小就好)

 

我上乳液的方式

跟化妝水就不太一樣

我會先從脖子作拉提的動作

再來才是鼻子→左右臉頰→最後額頭

 

  

最後就是眼霜的部分

我夏天一律都使用卡尼爾的 晶亮熊貓眼擊退筆

因為用起來很沁涼,且他貼心的滾輪設計

能幫助浮腫的眼周,做舒緩

成分:咖啡因醒眼菁華 + 七葉樹萃取精華

主要成分都是主打能消除黑眼圈及淡化眼周暗沉的

我不知道別人用起來怎麼樣

但我個人是覺得消黑眼圈是還好

但我愛的是他上頭的滾輪設計且質地不黏,用起來很舒服

且消黑眼圈最好的方式還是要早點睡啦!!

 

 

用法很簡單,從眼睛下方開始由內而外的

畫圈的方式畫到眼皮上方

(左右眼都一樣)

  

接著再用無名指

由內而外的,在眼周附近用畫圈的方式

將眼霜輕輕地暈開來

 

以上步驟做完

就大功告成啦

我每天的保養使用時間都不超過兩分鐘

因為皮膚會過敏的關係

所以保養步驟要越簡單越好

 

以上提供給同為敏感膚質的女孩

做參考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