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31.JPG

身為一個混合肌偏油的女子

在台灣這種又濕又熱的地方,真的是要我命3千

外加因為疫情,不管到哪口罩都得戴好戴滿

即便在辦公室內也一樣@@

哀~真的好痛苦阿,每天都覺得氧氣不足,隨時要缺氧的港覺@@

 

IMG_5951.JPG

也因為每天戴口罩超過10小時,我現在幾乎不化妝了

然後回家臉都超油!!!!

臉部肌膚果然需要些底妝來吸油阿(笑)

不過身為一個往極簡主義緩慢邁進的女子

能不化妝就不化妝~哈(握拳)

不過臉部過度出油的問題

還是需要神隊員來支援

那就是婕洛妮絲的-杜鵑花酸白CC泡泡面膜

這款面膜有點算是灰熊厲害泡泡面膜的延伸

不過我個人覺得他們還是有點差異

就來聽我娓娓道來吧~

 

IMG_5930.JPG

我本人算是白肉底,但是一到夏天就會偶爾變成黃肉底

可能跟我本人不愛擦防曬有關吧

外加臉容易出油的關係

所以不刺激又能夠天天使用的泡泡面膜

真的是我的一大救星!!!!

 

IMG_5933.JPG

IMG_5936.JPG

IMG_5947.JPG

之前灰熊泡泡面膜已經夠讓我驚艷了

而這次的粉紅泡泡,更是擁有連醫美都愛用杜鵑花酸成分,

可以幫助油脂平衡,調理痘痘粉刺!

質地為粉色,因內含維他命B12的天然粉嫩色

不僅發出的泡泡更細緻

使用的同時,將滿滿植萃精華浸透肌底

只需使用短短五分鐘,即可達成煥膚、美白、保濕的三重享受~

每每只要覺得臉部肌膚出油過盛

一定要來一下粉紅泡泡面膜,療癒一天疲憊的身心~

 

IMG_5954.JPG

富含杜鵑花酸複合精華-能夠淡化肌膚中的色素沉澱

白柳樹皮萃取-溫和去角質兼平衡臉部油脂(這點最有感)

卡卡度果&維他命C-給予天然的美白元素,延緩肌膚老化

神聖藻-6倍的玻尿酸保濕力,賦予肌膚足夠的水潤及澎彈感

 

IMG_5939.JPG

IMG_5940.JPG

我現在幾乎都把這款泡泡面膜

當作我的除油神器

每天早晚都得花個3~5分鐘敷一下

早上能取代洗面乳醒敷

晚上回家後卸妝敷,持續保濕亮白~

不只能把肌膚表面的出油徹底清除

同時清理掉存在肌膚表面的老廢角質

能真正把臉洗乾淨,又毫無負擔的感覺

真的是太棒了~

 

IMG_4629.JPG

清洗時我會用這個洗臉海綿(之前有介紹過)

它遇水後會膨脹,變得非常軟嫩親膚,可以輕鬆卸除面膜

自從用了它就整個愛上,邊洗還能邊幫臉部按摩呢!

 

修.jpg

來看看Before and After對底照吧

看看原本多抑鬱的臉蛋

瞬間都有朝氣起來了~

 

IMG_5953.JPG

IMG_5932.JPG

真心喜翻這款泡泡面膜啊~~

希望這邊文章有燒到你囉~各位女孩們

官網 (請點點我)

粉絲團 (請點點我)

杜鵑花酸白CC泡泡面膜 (請點點我)

arrow
arrow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