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34.JPG

我記得我在2018年的時候,還不到30歲的年紀

可是我的法令紋,卻越來越深

深到我一度想去動醫美手術,把臉上的皺紋撫平

但偏偏我又是個俗辣仔外加摳門鐵公雞

所以想想還是作罷@@

 

IMG_6243.JPG

直到近幾年,修改了自己的保養習慣及保養品的選擇

臉上那可惡的法令紋,才漸漸失去了搶眼的目光

這次收到黃禎憲保養品系列的邀請

要來為大家試用最新的延緩衰老聖品-A醇活煥精華液 & 舒緩護手霜

就來看看我的試用心得吧~GO GO GO

 

A醇活煥精華液

IMG_6227.JPG

IMG_6235.JPG

如果每天只能選擇一種保養品使用的話

精華液無非是我個人的首選,也是我自認為最重要的一種保養品

這款A醇活煥精華液無酒精、無香料

使用起來無負擔之外,內含0.2%的A醇,能夠撫平細紋並延緩肌膚老化

有機山茶花油 & 黃金海藻則能幫助肌膚潤澤及保濕

 

IMG_6229.JPG

IMG_6230.JPG

IMG_6232.JPG

擦上肌膚後的延展度非常好,吸收力也挺不錯的

最近早晚都擦這款精華液

肌膚不止變得光滑有彈性,毛孔粗大的問題,也改善了不少

一個看似樸實無華的產品,卻擁有如此驚人的保養效果~

真不愧是皮膚科醫生,加持下的保養品阿!!

 

舒緩護手霜

IMG_6237.JPG

IMG_6239.JPG

我本人最怕擦到油膩又不好吸收的護手霜

不然就是人工香料加太多,一股不自然的香氣

都會再擦完護手霜後,留下不好的使用體驗

 

IMG_6240.JPG

這款由皮膚科名醫所研發出來的護手霜

質地輕盈不黏膩且香味適中

給人一種小家碧玉的感覺

獨家添加銀離子與繖花醇淨化成分,滋養雙手的同時也給予雙手防禦力

內含葵花籽油、北美聖草、乳油木果脂

除了可以提供雙手最基本的保濕力之外

另可延緩手部肌膚老化並給予適當的肌膚防護力

 

IMG_2850.JPG

今年因為疫情再起

時時刻刻不是在狂洗手,就是酒精猛噴

雙手因過度清潔,導致手部肌膚常常龜裂、發紅及痛癢@@

不過自從使用了這款護手霜後

長期困擾我的肌膚問題,均獲得了緩解~

 

IMG_6233.JPG

IMG_6244.JPG

以上就是這次黃禎憲皮膚科醫生的保養新品使用心得

個人真的覺得不錯用,且以上這兩項產品,對於各膚質的人均適用

文章看到這,還不快手刀買起來阿~~~哈

打完囉~掰一

 

全台寶雅與健業藥妝館 官網滿$699免運唷~~

A醇活換精華液 (請點我)

舒緩護手霜 (請點我)

 

arrow
arrow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