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老闆要請客,總是能吃到高級的白食(白吃白喝 統稱白食)

so 凡舉名台北知名的高級料理,如橘色 老乾杯 俏江南 美福 茹絲葵 到這次的Danny & Company
這種不花你個萬把塊,絕不輕易放走你 以新台幣衡量一個人身分地位的店
都在我的白食清單內

(以下以D&C簡稱Danny & Company)

D&C其實主要是吃鐵板料理,但因為是跟公司吃飯,人數眾多
只能點 D&C 的排餐
價位有三種,主餐稍微換一下,就能再跟你多收一張小朋友
所以大家都很識相的點2800(10%服務費)這看似最"親民"的套餐

   

 

西餐一定有的麵包
塗麵包的奶油醬,還蠻好吃的,不光只是奶油而已,還有參一點淡淡的大蒜在裡頭
配麵包吃還挺爽口的
想吃可以再跟服務生追加

   

 

不廢話,就是生魚片~

 

 

這湯很特別,小小一杯,但喝完卻有飽足感 挺神奇的
用牛肝菌當湯底,再加點咖啡提味,還真有點給他繃出新滋味的錯覺

  

 

烤明蝦的鮮味都鎖在蝦肉裡,吃起來不會太鹹,但又有海鮮的甜味
不過這道我真的不誇張 三口就結束了 真的就三口
我吃完在發呆,我同事還嚇到說 你怎麼吃那麼快....

 

 

干貝的肉質很嫩,吃起來很有嚼勁又彈牙

但旁邊擺盤那看起來爛爛的花椰菜
還真的是挺扣分的,我要是干貝 我都要生氣了啦
像干貝這種高級貨,誰要跟你們放在一起啦

 

 

主秀登場囉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高級餐廳廚師的堅持
牛排如果你要七分熟 服務生都會跟你說:「我們家的牛肉 五分是最好吃的 如果覺得血腥味重 可以在幫客人烤到七分」
恩....像我們這種無知的民眾,可能堅持七分 還會被嗆說 那你怎麼不就去巷口吃吃 我家牛排就好了
所以只好被迫接受的五分菲力牛排登場
因為我吃東西不習慣加醬 喜歡直接吃原味 所以牛排調味料的部分 就不介紹了

我必須老實講,我真的不愛還帶有血色的牛排 所以如果這道菲力牛排要跟我家牛排PK的話

我可能真的會摸摸鼻子 就去巷口吃我家牛排 哈哈哈哈 真是個賠錢貨
菲力旁邊的大蒜 喜歡吃的人就會把他整個嗑光(像我們家老闆....ㄎㄎ)
但我吃起來覺得大蒜味實在太重 就擺旁邊 不管它了
所以整個主餐的感想是,好吧 死小孩 要去吃我家牛排了 不然就請給我七分熟
我再來考慮要不要給你個讚

 

  

最後本以為要結束 散會了
服務生又拿了甜點的菜單

 

我點的是堅果卡士達泡芙
泡芙吃起來有點過甜,我同事問我好不好吃
我直接回:我想吃北車的Beard papa XDDD
真的是個死小孩來著的

 

另有附精緻的小甜點 中間綠綠的就是個迷你型的馬卡龍 上面的黃色軟糖 甜到想直接吐掉 下面的吃起來也是過甜而且還有點黏牙
整體來說 他們家的甜點 很so so

 


無糖的冰奶茶 是要額外再加糖進去的

 

 

我的洋甘菊茶 在吃完重口味的山珍海味後,這味道平實的洋甘菊茶 讓我口腔瞬間清新不少

 

跟還算漂亮的廁所 合個影

 

 


最後總結論,如以D&C價位跟他所提供的餐點來比的話
我覺得是不划算的
其碼我吃過這次就不會想再來第二次了
原因如下:
1.上菜的速度實在有點慢,搞得好像在吃法國料理一樣,好幾次都差點等到睡著
2.如要論氣氛,其實也還好,因其他桌的客人,都在大聲的高談闊論,所以也論不上燈光好,氣氛佳(我好幾次聽到隔壁桌的一位男士在與友人分享他的減肥日記....)
3.如果你口袋不夠深,或你跟你辛辛苦苦賺來的小朋友有革命情感的話,還是斟酌一下再來吃吧

當然他有另外一區是吃鐵板燒的,或許就比排餐精彩很多
最後能吃高級白食,而沒有淪落到去巷口吃我家牛排,還是很幸福啦 哈哈哈

 

Danny & Company info

Website:http://www.dannyandcompany.com

Address:北市大安區四維路52巷33號

Tel:(02)2705-9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