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57.JPG

女生到了30歲以後,選擇只能說越來越少

特別是在臉部保養這件事上

很多以前20幾歲管用的保養品

一夕之間,就突然不好用了

所以大概從兩三年開始

原本鐵公雞的我,也開始花大錢在專櫃保養上

 

IMG_5658.JPG

就在這時,我遇到了小紅瓶

當初也是一位朋友,隨口跟我講了一句

友人:「欸~你用過資生堂的小紅瓶)嗎? 我覺得不錯用,推薦你試試~~」

然後我去年就趁著周年慶入手了(腦波是有多弱@@)

使用了一段時間後,意外的還滿喜歡的~

精華液質地清爽之外,味道也好聞,使用起來非常舒服~

那時剛好介於換季之時,皮膚的狀況本就因工作繁忙而變得不穩定

粉刺,額頭小痘,不正常出油等

外加逐漸失控的法令紋@@

 

IMG_5665.JPG

但以上這些問題

都在使用了約兩~三個月的小紅瓶修護精華後,獲得改善

這次真的超高興,可以搶先試用資生堂2021全新小紅瓶電波精華(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

就來看看我的使用心得吧~

 

IMG_5660.JPG

IMG_5654.JPG

IMG_5663.JPG

如同我上面所說,我早就是已入坑小紅瓶精華液的忠實支持者

所以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大家

你要是正在找有效的抗老產品

資生堂的小紅瓶絕對有資格待在你的化妝台上

質地清爽不油膩,適合亞洲女性長期使用

富含赤靈芝、鳶尾花、魚腥草與洛神花等天地合補植萃成分

最棒的是,抗老的效果在去年那段長時間的使用後

法令紋及兩頰肌膚的紋路變得細緻且光滑有彈性

 

IMG_5661.JPG

IMG_5653.JPG

我平日的使用方式,都是早晚於化妝水後使用資生堂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

近日因疫情因素,需要長期戴口罩

臉部肌膚可能因為悶熱而導致一些肌膚問題

這時可以擠3~5滴小紅瓶精華於化妝棉上,敷在肌膚問題處

當作急救修護精華,也有不錯的效果唷~

 

IMG_5655.JPG

即日起至7/18前,於資生堂國際櫃官網頁面填寫完整資訊並提交申請,

即可享有【電波精華體驗包乙份送到家服務唷~

OR

7/19至8/15前,於資生堂國際櫃官網頁面登記填單,

即可憑簡訊兌換頁面,至資生堂國際櫃專櫃領取【電波精華體驗包乙份。

數量有限,還不手刀登記起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is  的頭像
    Isis

    Wahaha~~~Isis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