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31.JPG

IMG_4615.JPG

與婕洛妮絲合作了這麼多篇

今天這篇真的是我本人最想跟大家分享的一篇啊~~~

『灰熊厲害瞬白泡泡面膜』各位請拍拍手!!!!!

有感受到我的雀躍嗎?(笑)

我在還沒使用這罐面膜之前,我自己看到網路上的分享

就想自掏腰包買了

沒想到現在終於讓我寫到這篇啦啦~開心啊!!!!

 

IMG_4616.JPG

稍微認識我的人,或是看過我youtube美妝影片的人

都知道我對粉刺的清潔,是到了有點強迫症的地步

不管是閉鎖性粉刺或是黑頭粉刺,只要被我看到

絕對活不過三天(好像也沒有很短~笑)

簡言之,我超級熱愛臉部清潔

看到肌膚從肌底散發至表面的亮白外加超乾淨的毛孔

就會讓人心情很好啊~

 

IMG_4612.JPG

IMG_4618.JPG

因為裡面有100%植物性碳黑

一擠出來的質地是有點像火山泥的感覺

但一擦到臉上後,面膜接觸到空氣,就會開始起泡

我只能說起泡的過程 “超”“級”“療”“癒”

而且可以藉由竹炭緊緻毛孔,提升肌膚的健康度!!

 

IMG_4621.JPG

整個人變得很像聖誕老公公一樣,整個超喜感的啦

這面膜也很適合跟一群姐妹出遊的時候,晚上在睡前大家一起敷

不覺得那畫面很可愛嗎~

 

IMG_4629.JPG

內含智慧發泡科技

與空氣一接觸,就會自動起泡

順便幫肌膚做深層修護SPA

大約靜待活氧發泡約3-5分鐘

最後搭配洗臉綿將臉部沖洗乾淨

 

IMG_4624.JPG

這邊要特別說說這洗臉棉

有些人可能跟我一樣,懶豬一隻

覺得直接用手洗搓洗臉部就好,幹嘛還要用洗臉棉

但我自從使用一次後,就很喜歡用此物來洗臉

一方面是質地軟嫩,與肌膚接觸後的感覺很療癒

邊洗臉還能自我幫臉部肌膚按摩一下,也是不錯噠~~

 

IMG_4620.JPG

面膜產生的泡泡能將毛孔裡的髒污及殘留在皮膚表面的殘妝,徹底清除乾淨

敷面膜的同時軟化肌膚角質及暗沈物並去除皮膚表外多餘的油脂

質地超級親膚,用起來毫無負擔的特性

即使天天使用,也不會傷皮膚喔~

 

1615781978-3204541611-g_n.jpg

看看這使用完的前後對比照,這由皮膚內散發出來的明亮感

不就是每個女孩都在追求的嗎?

面膜含有能幫助肌膚白皙的專利亮白成分

紅藻、酪梨油、柳蘭、木槿等保濕及造水因子

必須有這些助手才能達到這種效果!

 

IMG_4614.JPG

如果你是喜歡溫柔對待自己肌膚的人

真的超推薦入手『灰熊厲害瞬白泡泡面膜』

還不手刀買爆他~哈哈

打完啦~掰一

官網

FB

泡泡面膜

arrow
arrow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