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91.JPG

進入3字頭後,臉上的膠原蛋白明顯流失,皮膚變得乾燥

以前20幾歲的保養流程,可能單單化妝水+乳液就綽綽有餘了

但我現在一定一定一定(很重要,所以說三次~笑)

要擦上精華液才能徹底感受到,肌膚被補足養分的感覺阿~

 

1.jpg

眾所周知,我是個懶鬼(是要強調多少次)

有時下班回家太累,洗完澡只想直接躺平睡著

每個女孩必做的睡前保養,有時也直接給他略過不擦了

隔天早上起來,馬上現世報,皮膚暗沉不說,還油光滿面的....@@

這時如果有一瓶,可以快速補充肌底水分與膠原蛋白的精華

以往那些繁雜的保養程序,瞬間都變得簡單輕鬆許多~

這瓶抗痕精華,算是我第一瓶還沒開始寫文

就快被我用完的產品~哈

快來看看我的使用心得吧

 

Jealousness 婕洛妮絲 燕窩胜肽撫紋精華

IMG_7978.JPG

原本以為過了30歲,就是個無所畏懼的年紀

誰知接踵而來的只有更多的挑戰及不安

生活壓力、疲勞工作、擔心年華老去等

且最近夜深人靜時,總會默默看著鏡中的自己

臉頰摸起來怎麼好像沒了彈性

眼尾的皺紋好像又深了些

毛孔裡的粉刺又探頭出來 say hello@@

只能說是多災多難啊

 

2.jpg

這時它來到了我身邊

宛如我近日人生中的一道曙光

每天不管是早晨還是睡前保養

他是我每天必用的一瓶

最喜歡擠一大管在臉上

延展度極好之外,那立即被吸收的水感凝露

更是讓人療癒到不行

 

3.jpg

4.jpg

內含的三大胜肽-燕窩、膠原、玻尿酸

給予肌膚足夠的保濕 & 水亮,回復到25歲的Q彈

還有海洋膠原蛋白、水解膠原蛋白,能幫肌膚形成保護膜,維持水分,更改善暗沉加強肌底健康

討人厭的紋路,也在這密集使用的一個月中,悄無聲息的溜走了~

更重要的是,這瓶燕窩精華還能同時調理油脂並緊緻肌膚~~

 

5.jpg

因最近工作壓力比較大的關係

睡得少,且又睡得不太好

完全都靠這瓶在撐,沒在客氣的每天用爆他

直到有一天,發現我再不寫文章,這精華就快被我用光惹~哈哈

 

6.jpg

更棒的是,他也可以當作眼部精華使用

不刺激也不薰眼也沒有長肉芽的問題,更不會跟其他保養品打架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喜歡每天太多瓶瓶罐罐在那邊煩

就給我用光這瓶精華,絕對驚艷到你

臉頰,眼周通通給你罩起來

 

IMG_7995.JPG

IMG_7976.JPG

真心推薦跟我一樣的熟女們,手起刀落買起來了啦

對商品有興趣都可以去以下網址購買喔

總之真心喜歡~燕窩精華~~love you

官網 (請點我)

粉絲專頁 (請點我)

燕窩胜肽撫紋精華 (請點我)

還能追蹤JS其它平台,獲得更多優惠或資訊喔

 IG:@jsstore_taiwan / LINE:@jsstore

arrow
arrow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