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71.JPG

身為一個年屆30的大齡女子

現在桌上真的是充滿各種抗老保養品

化妝水、精華液、乳霜、乳液及眼霜等....

但偏偏自己又是一個懶惰鬼,不喜歡每天一堆瓶瓶罐罐在那邊阿紮

有時候下了班,做完家事外加睡前想運動一下

咻的一下,就晚上12點了

好不容易洗完澡,躺在床上差不多也快一點了

對於我這樣時間管理極差的人

真的急需一樣有效率或是三效合一的保養品

來carry自己逐漸老化的皮囊啊~

 

超導多胜肽逆齡精華液

IMG_4364.JPG

Petal Beauty是近年新創的MIT保養品牌

MIT近年可說是炙手可熱,完全扭轉我小時候對台灣品牌的形象

真的要感謝在這社會裡,默默為“台灣“這個品牌,作出了諸多貢獻及犧牲的無名人們

在現在這個時刻,只要聽到”MIT"完全可以手刀用起來!!!

 

IMG_4363.JPG

我原本以為它的質地是常見的“透明“精華液

但卻是像乳液質地的精華液

可見三效合一不是在亂講的

質地清爽好吸收,抹到臉上的瞬間

皮膚立即就能吸收,根本不怎麼需要嚕的

超喜歡這種感覺~

 

IMG_4355.JPG

IMG_4361.JPG

我有好幾次,真的累到上床之後想直接睡去

這瓶逆齡精華液,就成了我最棒的小幫手

一瓶抵三瓶,擦至臉上稍微抹勻後

就可以安心睡搞搞啦~

 

IMG_4356.JPG

IMG_4353.JPG

無酒精、無香精、無色素

讓我這粗皮老肉,用起來更肆無忌憚了

無動物性實驗,採用低致敏原料,全膚質皆適用

容易過敏的女孩也能安心使用喔~

 

IMG_4352.JPG

內含多種抗氧化、幫助鎖水、舒緩鎮定及修復皮膚的物質

如:五胜肽、六胜肽、洋甘菊、維他命E、乳木果油及維他命B5

獨家微脂囊包覆技術,能將營養成份包覆並快速吸收至皮膚底層調理膚質

 

IMG_2621.JPG

使用約七天的對比照,來看看吧~

 

IMG_4349.JPG

IMG_4364.JPG

今年冬天感覺比以往更加寒冷

在這種時節,真的要注意自身健康及皮膚狀況

有了這罐Petal Beauty, 除了能好好過冬,更能過個好年囉~

文末,也祝大家新年快樂,牛年行大運囉~

 

官方網站 (請點我)

粉絲專頁(請點我)

 

arrow
arrow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