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67.JPG

身為一個龜毛的處女座

必須承認我的潔癖是到了有點強迫症的程度了

每天下班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卸妝”

女生下班回家,不先卸妝要幹嘛?

等臉爛掉嗎?(兇屁~XD)

 

IMG_3778.JPG

原本臉部清潔用品,我是比較偏愛”洗面乳“

因為市面上有名的卸妝油或卸妝乳,真的沒幾個好用的

(特別是開架粉色的那瓶.....)

洗起來不是太油,就是妝確實是卸掉了

但換成過油的卸妝成份,殘留在皮膚上,根本洗不乾淨啊~~

簡言之,就是洗個臉很不愉悅啊

完全沒有舒暢的感覺,本小姐不喜歡!

今天有一款卸妝洗臉推薦,特別分享給大家~

 

IMG_3776.JPG

文森先生的深呼吸洗卸凝露

第一次使用,就整個驚為天人

應該是我目前使用過,最對我胃口的卸妝產品了

初次洗完後,就覺得非常喜歡~~~

我甚至每天都很期待下班後,回家卸妝的時光

來聽我娓娓道來唄

 

文森先生-深呼吸洗卸凝露

IMG_3779.JPG

如同我前面所提及的,像我這樣有潔癖又難搞的八婆

要我打從心底愛上一瓶卸妝產品

真的是難上加難

不過一個能打入市場的好產品,除了行銷以外

自身也需具備一定的實力,這瓶洗卸凝露亦是如此

 

IMG_3793.JPG

IMG_3784.JPG

質地的第一印象,個人是覺得與一般的卸妝乳/油無異

(小小的失望油然而升)

但!但!!但但但!!!

一抹到臉上與彩妝結合後,完全能感受到臉上的底妝正逐漸被他溶解

(大大的驚喜感取而代之)

且在洗卸的過程中,是非常舒服的

不會有那種洗起來不透氣的感覺

更不會有洗卸成分殘留在臉上的狀況

 

IMG_3787.JPG

內含蘆薈保濕凝膠,所以洗完後的臉不會有緊緊的缺水感

薏仁亮白精華,可以軟化肌膚角質,明亮膚色

小黃瓜維生素C萃取,給予肌膚適當的保濕度

4 in 1多重功效 黏附包膜技術凝膠

再頑固的彩妝,一碰上文森先生,都得舉白旗投降

外加整罐無油配方,也是洗起來可以那麽素洗的原因~

 

IMG_3789.JPG

IMG_3790.JPG

像我這種敏感肌偏油的肌膚,即使現在已經算秋天了

週末在家素顏時,臉部還是會少許出油

這瓶洗卸凝露完全能給予最強力的支援

總結-“因為文森先生,讓我愛上了洗臉”

根本是敏感肌卸妝的好朋友 更是敏感肌洗臉的好幫手啊~

 

文章的最後就來分享一瓶只要2步驟就能搞定卸妝洗臉的小技巧吧

IMG_3772.JPG

1. 壓4-6下均勻塗抹 按摩搓揉 就可進行卸妝 (需壓擠下可視自己的習慣而定)

 

IMG_3780.JPG

2. 均勻地塗抹到臉上,將凝露抹至牽絲狀(啊~這步驟最療癒了)

 

IMG_3781.JPG

3. 不趕時間的話,可以用畫圓的方式,給臉部按摩約1分鐘(易生成粉刺處,可以加強按摩)

 

IMG_3791.JPG

4. 將凝露及洗卸下來的彩妝殘污,用水洗淨,一個完美的結束!

 

IMG_3802.JPG

來看看Before(左) After(右)照吧

 

IMG_3770.JPG

IMG_3775.JPG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的卸妝產品分享

個人真的超推文森先生-深呼吸洗卸凝露

不僅洗的乾淨,又能給予肌膚適當的保濕感

也難怪最美人妻嚴立婷強力代言推薦文森先生

廢話不說了啦,全給給我手刀洗起來!!!(握拳)

 

文森先生官網
文森先生-深呼吸洗卸凝露

 

 

arrow
arrow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