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51.JPG

女孩們知道

你用再好的粉底液或氣墊粉餅

如果沒有再上一層蜜粉,一切都是枉然嗎?

好啦,我知道上面這段話,感覺起來很廢話

但我百分百相信,有些人是沒有這個習慣的

因為我也曾經是完全不上蜜粉的人

覺得有夠力的底妝產品,哪需要再上一層蜜粉

事實證明,這完全是錯誤示範....

 

IMG_2064.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婕洛妮絲-輕透白吸油定妝蜜粉餅SPF12★★★★

用了將近一個月,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簡單粗暴的心得

首先我喜歡他小巧玲瓏的外盒

不管是收納或是放在包包裡,都是好收納的體積

 

IMG_2048.JPG

不過重頭戲還是在於他的粉質

我是那種每天都會用不同底妝產品的人

這款蜜粉餅可以跟所有我手上常用的氣墊粉餅,完美結合在一起

就像一對雙胞胎ㄧ樣,相知相惜~哈哈

我特別喜歡上完此蜜粉後

那輕薄又柔嫩的肌膚呈現,真的讓人看了久久不能自己

不止看上去非常有精神,那自然的白皙膚色

也讓我在上班時,不停地偷照鏡子~(笑)

外出不方便補擦防曬乳,可以用有係數的蜜粉餅來加強防禦力

 

IMG_2047.JPG

IMG_2056.JPG

而我很在意的控油問題

他也幾乎能控制住

上妝過了將近五小時後,幾乎沒什麼出油

看看這對比照就能感受它的威力了

 

IMG_2053.JPG

有時候只想擦個防曬乳出門(懶得化妝)

但又怕臉部肌膚看起來很油或毛孔粗大等

所以壓點婕洛妮絲-輕透白吸油定妝蜜粉餅SPF12★★★★,不僅可以修飾肌膚表面

且白蜜粉不沾衣的特性,讓回家後換下漂漂的衣服時

能毫無猶豫的直接脫掉

 

IMG_2371.JPG

IMG_2372.JPG

看看這乾淨的吸油面紙

是不是很讓人驚艷啊

清爽不油膩的使用體驗,真的很棒捏~

 

undefined

蜜粉吸油不吸水的特性,是他如此強大的原因

完全可以想像在帶妝8-10小時後

妝容會是如此的完整啊!

 

IMG_2438.JPG

自己小小試驗了一下

婕洛妮絲-輕透白吸油定妝蜜粉餅SPF12★★★★壓在手背上

然後噴了點水

看看這粒粒分明的水珠,足以證明此蜜粉的防水能力!!

 

IMG_2060.JPG

而能有如此優異的表現

主要還是在於它的內容物:

積雪草:加強修護,維持彈性及防禦外在環境污染

啤酒酵母:富含氨基酸及多種礦物質,能改善肌膚暗沉

茶樹:清爽控油,舒緩肌膚不適感

燕麥:保濕肌膚,提升肌膚保護力

辣木油萃取:有奇蹟之樹之稱,富含維他命A、C、D,能保持肌膚明亮且有光澤

 

IMG_2061.JPG

IMG_2049.JPG

最最最後要講一下是隨附的粉撲

緊實但又富有彈性

厚實的三層夾心,能夠均勻地將蜜粉,拍打在肌膚上

特別針對T字部位等容易出油的地方

在後續補妝時,也是很好的救援小幫手

粉撲清洗~用一般的卸妝清潔就可以很乾淨囉

 

IMG_2063.JPG

IMG_2054.JPG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婕洛妮絲-輕透白吸油定妝蜜粉餅SPF12★★★★的小小心得

提供給大家參考

希望大家在用貴桑桑的底妝產品之後,也能使用好的蜜粉產品

來保持自己完美的妝容唷~掰

奉上連結,手刀去看看吧~

購買連結(請點我)

官網(請點我)

粉絲團(請點我)

 

arrow
arrow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