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21.JPG

IMG_1328.JPG

大家最近是否都口罩不離身呢?

現在不止搭大眾運輸工具要戴口罩

連我去公司上班,也要全程戴到下班了@@

更煩的是長時間戴著口罩,皮膚都被悶出痘痘來了

實在是有夠無奈的@@

本來我就是個不愛化妝的人,現在幾乎出門都要戴口罩的關係

索性就不都不化了

不過呢~化妝能省,隔離防曬可絕對不行

馬上進入文章主題

 

JS婕洛妮絲 抗UV防曬素顏霜

IMG_1382.JPG

IMG_1386.JPG

用過的素顏霜很多,但真心要說這次的合作

是我用過最舒心且最喜歡的(完全發自內心)

 

IMG_1324.JPG

首先是外瓶的設計,是我最喜歡的一體成形

算是我個人的偏愛

 

IMG_1325.JPG

再來就是極為重要的質地了

粉色水潤乳液

使用的第一印象就極好

完全不黏膩之外,又能與皮膚緊密結合

更棒的是一早暗沉的肌膚,在一抹上素顏霜後

就瞬間被提亮好幾個色階

但又不失自然的光采

 

IMG_1391.JPG

IMG_1390.JPG

除了能修飾膚色,同時保養皮膚,用起來毫無負擔的感覺~真的很棒

如:南美藜麥精華,可修護及改善暗沉的肌膚

庫拉索蘆薈,含多種維生素,給予肌膚飽水彈潤

搭配維他命B5,這種身體乳液常見的保養成分

更能加強一整天的保濕力度

使皮膚不至於長期戴口罩,而油水不平衡

 

IMG_1383.JPG

IMG_1389.JPG

更讚的是擁有防曬係數SPF25★★★

讓你不用搭配粉底液使用

單擦就能保護皮膚免於紫外線的攻擊

對於我這樣的懶人而言,真的是個CP值極高的產品

如果還要搭配其他底妝產品使用

是有點麻煩啦~~(懶)

 

IMG_1255.JPG

 

IMG_1392.JPG

除了臉部肌膚可使用之外

身體或四肢,如有討厭的疤或斑點等小缺點

也可以使用此素顏霜來遮掩

像我本人就極為需要

我是一個宅在家,四肢就會莫名有瘀青的人

也不知道去哪撞到的,活像個過動的小男孩~哈哈

 

IMG_1323.JPG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分享

我個人非常推薦這次的產品-JS婕洛妮絲 抗UV防曬素顏霜

懶人一大福星,好用又便宜

每一個跟我一樣的小懶豬

都應該擁有,推推~~~

購買網址

官網

粉絲團

 

 

arrow
arrow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