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96.JPG

 

 

 

IMG_9621.JPG

起秋了

已經進入十月天

今年冬天,依然讓朵璽來照顧我的肌膚

而這幾天連假,每天兩三點才睡,中午才起床

整個超廢@@

但肌膚的狀況卻“美賣”喔~~~

來看看Dr. Douxi朵璽又有哪個系列,值得入手吧!

 

微導雪肌淨白彈潤精華液

IMG_9614.JPG

IMG_9608.JPG

IMG_9603.JPG

我真的要說這瓶精華液真!的!很!好!用!

今年一月也有寫過一瓶玻尿酸保濕精華液點我看文章

其實跟這瓶還蠻相似的

不過這次的精華液除了最重要的保濕之外,也有美白的功效

而有時候也不是冀望保養品擦了之後,就能馬上讓肌膚白幾個色階

但就是不要有暗沉的感覺

臉缺水,臉色一黑下來,感覺就是命不好,很晦氣的啊@@

加上我又是偏晚睡的人,女生只要一熬夜

早上起床的臉色,就會非常不好

這瓶除了基礎保養做到之外,也有立即補救的效果

光看這幾天晚睡後,中午起床後的感覺

就能感受到它的威力~~

 

IMG_9600.JPG

IMG_9604.JPG

IMG_9609.JPG

質地水潤,又非常好吸收

絕對不會讓精華殘留在肌膚表面,摸起來黏黏的

雖然才短短使用約一週的時間

但肌膚摸起來那種吹彈可破的感覺,卻非常的真實

最後保濕+淨白的雙重combo

完全抓住所有女孩對肌膚的嚮往!

超級大推!!

 

微導雪肌淨白彈潤乳液

IMG_9619.JPG

IMG_9615.JPG

我在很多文章裡提過,我是個很不愛擦乳液的人

因為真的很討厭皮膚黏膩的感覺

特別有一些是針對秋冬設計的乳液

質地更是黏稠到讓人窒息

但這樣的習慣,其實是挺不好的

因為如果要完整做好臉部基礎保濕

乳液是個很重要的最後步驟

沒有乳液的油性物質,前面所擦的不管是化妝水還是精華液

那些好的保養成分都將流失殆盡.....

 

IMG_9599.JPG

IMG_9611.JPG

IMG_9607.JPG

剛好朵璽的這款乳液,擦起來不僅完全不黏膩

還能牢牢將養分鎖在肌膚底層

隔天早上起床,摸T字部位,還有臉頰等較容易出油的地方

竟然是完全“乾爽”的狀態

如果要幫這瓶乳液打個分數,我會給出8.5的高分(滿分是10分)

少掉的1.5分是不想讓Douxi太囂張,讓他還有進步的空間

可以研發出更好的產品~哈哈

 

IMG_9598.JPG

IMG_9606.JPG

IMG_9622.JPG

連續兩篇與朵璽的合作 

產品的質量都高到嚇人

是真心打從心底喜歡的那種

接邀稿能夠用到適合自己又真的好用的東西

實在是太幸福了~

好啦 這次就這樣啦 掰一

Dr.Douxi朵璽官網

朵璽APP 

朵璽粉絲團

 

arrow
arrow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