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jpg

(本篇為AD+合作邀稿)

臉部最重要的兩件事

一是清潔再來就是保濕了

要有好的保濕基底,就是要把臉洗乾淨

 

30.jpg

29.jpg
這次試用的AD+,是來自日本的醫美品牌

有別於一般使用的洗面乳

卸妝+洗面慕絲的組合 

是個很棒的搭配

針對敏感肌的洗顏成分 讓人洗的沒負擔

又能將臉卸的乾乾淨淨 清的服服貼貼

來看看我的試用心得吧

 

●AD+深層卸淨凝膠

25.jpg

1.jpg

4.jpg

2.jpg

5.jpg

8.jpg

凝膠是一種我很愛的洗臉質地

估溜估溜的摸起來很療癒

抹到臉上時那種黏著的吸附力

讓臉上累積 一 天的所有空氣髒污及彩妝 

在用微溫水清洗過後,全都一掃而空

下班回家過後,還有什麼比這更放鬆的呢?

 

31.jpg

11.jpg

接著來看看我試在手上的彩妝

敷在手上的卸妝凝膠約20秒後

我可以感受到彩妝正在溶解(只是相機捕捉不到)

用衛生紙一抹,馬上掉的一乾二凈

如此強的卸除力,卻完全感覺不到刺激

 

●AD+淨白透亮潔顏慕絲

24.jpg

14.jpg

這次過年出國去日本

從濕濕冷冷的台灣天氣跳到日本乾冷的天氣型態

原本就容易過敏的臉部肌膚

超怕到日本會大發小紅疹

就像以前季節交替時一樣

 

17.jpg

在這兩個禮拜的旅程

一直都用AD+來卸妝跟洗臉

超溫和又有清潔力的潔顏慕絲

用起來超舒服 

就連原本有自己帶洗面乳的老公

也跟我搶著用AD+洗面慕絲

 

15.jpg

18.jpg

21.jpg

我本身其實還蠻愛洗面慕絲樣的產品

早上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洗臉上班

擠出一大坨又軟又雪白的洗面慕絲

看上去超療癒之外

抹到臉上那軟綿綿觸感 真的非常舒服

不僅帶走多餘油份及厭世的心情

卻不帶走臉部水份導致乾澀

洗完後,依舊具有保濕感

 

19.jpg

20.jpg

滑滑的臉頰

摸起來真的很爽快阿~

 

23.jpg

來自日本的AD+

是日本樂敦家族的「唯一高效醫美品牌」

製程也以最高標準來執行

產品於符合美國太空艙衛生標準的廠房製造

自律比歐盟還嚴格的標準進行生產

所有產品皆不含人工香料、人工色素、合成界面活性劑、工業用潔淨成分及防腐劑等

這次在試用幾個禮拜後,也真的明顯感受到他那溫和不刺激的質地

可又能把臉洗的乾淨

 

29.jpg

30.jpg

20.jpg

保養就是要從0開始

一切源頭的根本就是將臉洗乾淨

不然即使用再好的保養品 也是枉然阿

現在每天回家就是期待用AD+,把臉洗乾淨啊~~

點我這裡買I

點我這裡買II

 

 IG追蹤 izibx

arrow
arrow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