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本篇為Mollifix合作邀稿)

自從出社會後

我那不爭氣的下盤

就像剛出生的新生兒ㄧ般

一暝大一寸

 

21.jpg

每每裸體照著鏡子

都會看著自己的下半身嘆氣

雖說自從今年加入健身房後

有比較舒緩「下盤」長大的趨勢

可總覺得屁股肉還是有點鬆弛

大腿內側的縫隙依舊不夠明顯

 

9.jpg

14.jpg

17.jpg

每個禮拜能安排去運動的時間有限

如果有相關的「工具」或「小幫手

能把持住沒運動時的空窗期

該有多好呢~~(吶喊)

 

22.jpg

20.jpg

15.jpg

今天要介紹的Mollifix 隱形殺手推推塑盆褲

就是能助我ㄧ臂之力的工具

我大概在大學的時候

曾去藥妝店買了號稱能縮骨盆、瘦大腿的緊身褲

預備醒也穿 睡也穿

想要來場長期抗戰

結果抗爭還沒開始,自己的皮膚先陣亡了

不透氣的布料及不夠彈性的材質

在皮膚上留下深深的勒痕

並進而引發異位性皮膚炎發作

每每想到這經歷,就覺得汗顏..

 

4.jpg

18.jpg

23.jpg

Mollifix 隱形殺手推推塑盆褲

在材質上是屬於像Legging的布料

摸起來細細滑滑的非常舒服

穿一整天,也沒有被勒住的感覺

敏感的皮膚,也很適應這樣透氣的材質

 

5.jpg

19.jpg

上方骨盆帶

能夠修飾後腰肉椎末減壓

下方骨盆帶

主要作用為收服馬鞍肉、提臀創造"微笑曲線"

上下方骨盆帶的共同作用

髖骨包覆內縮加壓及矢喬正骨盆位置

加上良好的材質

即使長期使用,也不會讓塑身褲變形

 

2.jpg

腰側的塑帶

修飾後腰肉保護椎末減壓

現代人常見的駝背、久站、久坐或各種姿勢不良等

都會進而影響我們的外觀及健康

穿件塑身褲多少能矢喬正自己的站姿及坐姿

 

6.jpg

8.jpg

我特別推崇他臀部下圍的塑帶設計

長期坐辦公室的"職業傷害"

就是讓每個人的屁股變超大 

大腿肌肉及屁股肉

也因為久坐的關係變得既緊繃又鬆弛

下圍的塑帶剛剛好設計在屁股與大腿的交界處

讓你坐著的時候,多少可以撐住那因久坐而逐漸失控的肌肉

並兼具提臀馬鞍收服的效果喔!

 

1.jpg

10.jpg

13.jpg

 

除了塑盆以外

翹臀的效果也非常明顯

真希望脫掉Mollifix 隱形殺手推推塑盆褲的時候

屁股依然這麼堅挺就好了 XD~

其實人體下半身的肥胖來自"長期不正確"的坐姿

導致骨盆位移脂肪堆積

藉由穿著具有矢喬正骨盆的機能型骨盆褲

透過物理作用,讓肉肉回去對的位置

搭配良好的飲食及運動習慣

想要擁有自然且美麗的翹臀及下半身

也就不遠囉

 

17.jpg

22.jpg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的Mollifix 隱形殺手推推塑盆褲體驗心得

推薦給跟我一樣屁股跟大腿肉逐漸失控的女孩們~

如果皮膚跟我一樣會敏感的人,也不用害怕喔

真的可以長時間穿戴,皮膚不僅不會敏感更不會搔癢喔~

打完啦~掰一

購買連結(點我)

 

IG追蹤 izibx

ipt>

arrow
arrow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