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42815_10212568404463886_3605504294183004143_n.jpg

(本篇文章為Skincode合作邀稿)

我在蠻多文章裡

都有稍微透露我現在的年齡

對~就是人生的一個大關

"接近30歲"

我不知道每一個人快接近30歲時,心情是如何

但我還蠻不喜歡這個過程的

新陳代謝逐漸下滑,跟隨而來的是胖起來,非常不好減肥

臉上的肉,開始變得有點鬆(特別是嘴邊肉的部分)

雖說現在某些剛認識的人,在知道我實際年齡時

都會大吃一驚的回答:「天啊,看不出來欸,你有快30?」

聽到心裡會暗爽

但其實心理清楚,我已經是老妹了

想到快接近30歲,心裡還是感到默默的哀傷

 

24.jpg

今天介紹的牌子-skincode仕馨蔻德,算是網路上非常火紅的品牌

在臉書看過很多藝人寫過

而且是來自於瑞士的保養品牌

聽到瑞士,整個就邱起來了阿

所以當初也是挺放心的就接了這篇邀稿

 

●ACR無痕凍齡霜

14.jpg

25.jpg

這罐乳霜 是我用過這麼多產品

我覺得最好及讓我最有感的"乳霜"

 

32.jpg

17.jpg

一開始碰到他的質地

我還有點嫌棄 覺得有點偏油

因為我很不喜歡"油"的東西

但使用一段時間後,發現他根本是"油而不膩"的最佳代表

 

21.jpg

20.jpg

18.jpg

化妝水及精華液後

擦上"ACR無痕凍齡霜"

 像是有層隱形的保護膜 緊緊鎖住肌膚的水份

尤其現在天氣還很悶熱

晚上開著冷氣睡覺 更會讓臉部肌膚 流失水份

早上起來因為這樣的關係,都會大泛油 看起來有夠噁心

(因為臉部缺水,肌膚啟動保護機制 就會大量出油)

 

31.jpg

(真真實實早上七點剛起來的照片)

但自從擦了這罐,早上起來完全不泛油之外

臉部肌膚摸起來 還滑嫩有彈性

就像剛擦保養品一樣 完全無法想像這是睡醒後的肌膚

感覺真的超棒

我打從心底推薦,真的從來沒用過這麼厲害的乳霜

目前"ACR無痕凍齡霜"排名第一

這罐用完之後是我會願意掏錢自購的保養品

 

15.jpg

16.jpg

聞起來還有股淡淡的奶香

氣味輕盈又能放鬆一整天的疲勞

上妝後的底妝附著力也很讚~

真的超推這罐

 

●ACR活顏美肌精華膠囊12顆

10.jpg

29.jpg

當初用這個膠囊 真的是超智障的

不知道怎麼打開,直接從膠囊中間壓下去

結果整個爆開亂噴,超浪費的

 

11.jpg

8.jpg

7.jpg

6.jpg

後來才知道將前面尖尖的頭扭開

就可以完整地將精華擠出

精華的顏色是有點偏橘紅 

擦到臉上的感覺是很是特別

感覺一觸碰到肌膚 隱形的保護層立刻啟動

包住整臉肌膚 鎖水效果一級棒

跟上述的"ACR無痕凍齡霜"一樣

都有非常好的瞬吸力及保濕感

2.jpg

3.jpg

他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小貴

但別小看女人抗老的決心

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年輕十歲

多少錢只要有效 我們都願意砸下去的~~~

右半邊臉擦完精華膠囊後

感覺更緊緻以外 也多了分保濕感

 

27.jpg

結論:

我個人非常滿意這兩個產品

不僅療效如文宣上所說的 完全沒在誇大唬人

臉部肌膚最需要的保濕及修護

他們通通都做到了

而且使用的時間越久 就越能感受到他帶給你的好處

肌膚一天比一天來的細緻滑膩 

吹彈可破的境界 看來是不遠了~~~

真心推薦skincode給各位怕老的女性們

男生愛漂亮的也適用喔~~~

寫完啦~掰一

 IG追蹤 izibx

arrow
arrow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