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28.JPG

(本篇為Lavilin邀稿合作)

我本身就是個很會流汗的人

稍微濕度高一點的地方

就能讓我汗流浹背

尤其今年台灣的五月份

熱到每天平均溫度高達35度以上

真的是讓人無法忍受阿~~~~~(吶喊)

可我本身又不是很喜歡止汗噴霧這類的產品

一方面不是很喜歡人工的香味

二方面以前看新聞說 長期使用這類型的產品

會導致皮膚過敏,甚至是毛孔堵塞

所以....@@@

 

IMG_0953.JPG

IMG_0934.JPG

IMG_0944.JPG

這次合作的Lavilin,是來自於以色列的品牌

有別於止汗噴霧這種強效型的產品

Lavilin較偏向於清新、自然的路線

或許一開始使用較為無感

但在經過長期使用後,一樣能達到去除異味且對身體無負擔的效果

 

●Lavilin72小時持久型腋下滾珠體香劑

IMG_0938.JPG

IMG_0956.JPG

我的腋下不知怎麼搞的

不管冬天夏天,都很會"噴水"

稍微悶一下都不行

這一直是個很困擾我的問題

不僅造成身體不舒服 又要費心神拿紙巾去擦

 

IMG_0924.JPG

IMG_0927.JPG

但自從開始使用Lavilin的腋下體香劑後

能稍微改善這惱人的困擾

整體是白色的膏體,有股淡淡的清香,不會顯得沉重

而我通常是睡前使用他,一方面身體那時候最乾淨,膏體不會和汗水混在一起

另一方面如早上起來想加強效果

可在出門前,再補一次

 

IMG_0941.JPG

IMG_0958.JPG

大約來回刷個兩三次就很夠了

而使用了約三個禮拜後的感想是

一般在流汗後,就算拿紙巾沾水擦完

皮膚摸起來還是黏黏的 有點噁心那樣

但擦過Lavilin的腋下體香劑後

流汗過後擦拭,會是滑滑的觸感

腋下也沒那麼黏了 

 

●Lavilin超長效足部體香膏

IMG_0926.JPG

IMG_0930.JPG

除了腋下很會"滴水"以外

我也超會流腳汗

特別是我又不愛穿襪子就直接穿鞋

腳就這樣悶一整天,不止自己受不了

連鞋子都快被我熏死了~哈哈哈

 

IMG_0947.JPG

而一開始使用Lavilin這款足部體香膏時

我一直搞不清楚怎麼用

覺得膏體的質地好黏不好上

還為這了這件事,詢問窗口好幾次

結果是自己的使用方式錯誤

才導致產品的效果出不來

 

IMG_0951.JPG

IMG_0952.JPG

首先膏體是要擦在上方照片地方

擦在腳背或腳底板,都會導致過黏及膏體不好推的情況發生

要特別注意阿~~

 

IMG_0933.JPG

另外來講講使用後的感覺吧

雖說一開始用會有過黏的現象(是正常的)

但約連續使用四五次後,就會非常好推了

在長時間使用後,腳汗及異味的狀況有稍微改善

回家脫掉鞋子後的感覺 只剩輕盈自在

什麼臭腳Y 腳汗 都一掃而空啦

 

IMG_0954.JPG

IMG_0935.JPG

IMG_0936.JPG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Lavilin體香膏的試用心得

我這次真的超認真的試用了好久

也感謝廠商願意給我時間好好體驗

如對以上產品有興趣的捧由

請見以下網址,去獲得更多資訊吧~~

Momo(點我 點我)

迷漾美人(點我 點我)

 

IG追蹤 izibx

arrow
arrow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