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翅膀還沒硬

就開始寫diss文

但我相信真正好的品牌

是能接受消費者的各種聲音的

 

我其實不算是個愛買的人

不管是現在的雙11、週年慶、年中慶等⋯

能讓我失心瘋的季節真的很少

但回歸這一整年,還是買了不少雷品

 

1.寶拉珍選

11.jpg

產品-藥用2%水楊酸身體乳+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霧

這個牌子的廣告打的超兇

不管是在臉書或瀏覽網頁時

總是充斥著寶拉的聯播廣告(大概也是我愛按,他就一直出現)

看著看著腦波ㄧ弱就買了他們的抗痘組合

今年夏天,又濕又熱的天氣

 

讓我的背長了不少小粉刺及痘痘

而因為異位性皮膚炎的關係,我的四肢及背部

都有一點點皮膚暗沉及膚色不均等問題

當我看到這兩瓶主打的效果:

"抗痘+嫩膚+膚色不均 一次解決"

雖然心裡半信半疑,但還是掏卡結帳了

 

10.jpg

先來講"藥用2%水楊酸身體乳"這罐

首先我蠻喜歡他的質地

夏天很熱的時候使用,真的非常清爽

能立即吸收的特性,對我這種過敏膚質,皮膚又會出油的人來說

真的很重要,保濕度也夠

嚴格來說他不算雷品

但為何把他歸列進來呢?

因爲他宣稱的療效

在我使用期間

完!全!沒!感!受!到!

第一點

我背部跟小腿的膚色不均,還是很明顯

可能你要連續用好幾罐,才能真的改變色差吧

其碼我一大罐用完了,還是一樣就是了

第二點

根本不能除背部粉刺及痘痘

雖說號稱有2%水楊酸

但我真的沒感受到功效阿

藥用2%水楊酸身體乳外加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霧

兩罐雙管齊下

背痘跟粉刺依然直挺挺地豎立在那

我也是醉了...

綜合以上心得,我覺得他頂多就是蠻保濕跟好吸收而已

其他這些看似很厲害的療效,不是因人而異

就是你要用很多罐之後,效果才會出來吧!?

而且單瓶一罐就要900多塊

能代替他的清爽身體乳多的是

所以還是算了吧

 

喔~對了還有 

他的味道很奇怪

有一股很重的金屬味

我在使用的時候,我老公在旁邊也聞到這股奇怪的味道

你就知道他那味道有多強烈了

 

15.jpg

26.jpg

再來是這罐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霧

在我用過無數的噴霧型保養品後

我整理出一個心得

就是他媽的不要再買了!!!!!

這些東西根本就沒用

這罐就是我血淋淋的例子

噴到身體上,頂多就是涼涼蠻舒服的

但他所號稱的療效 什麼抗痘、嫩膚、舒緩

完全感受不到

連續噴了半個月 一點動靜都沒有

痘痘粉刺還是在那阿

真的超後悔買這罐...怒

而且小小一瓶也是要價900多

貴到一個靠杯!!!!!! 

 

2.理膚寶水

4.jpg

產品-理必佳清爽保濕乳液+身體滋潤沐浴乳+理必佳異位滋養霜

當初會買這個牌子,主要是被他的品牌形象所吸引

國外皮膚科醫生背書、為敏感肌新生寶寶所打造的系列

光看到上面三組關鍵字,整個就是打到我了

尤其是2016的冬天,我的皮膚過敏變的很嚴重

特別是大腿跟屁股處

每天乾癢到上班睡覺一直忍不住的狂抓

那時剛好看到理膚寶水的特賣活動

買組合送東送西,就給他買下去

 

7.jpg

(皮膚過敏的狀況,就不放照片上來了.....很可怕的)

約用了半個月後,個人是.......蠻失望的

嚴格來說 我買的並不是針對異味性皮膚炎的產品

可號稱能解決乾癢問題理必佳清爽保濕乳液

真的沒起太多功效

晚上睡前擦 照理來說

隔天應該多少能舒緩皮膚的不適感

結果早上起床到上班8小時

還是癢到我忍不住狂抓屁股

連附送的理必佳異位滋養霜擦了

依然沒啥感覺 只是無止境的痛癢

讓人很絕望..........

雖說他主打是舒緩"寶寶"的過敏肌

但想著小babe的皮膚那樣的細嫩都可以用了

成人的爛皮爛肉 應該也會有效才對

 

9.jpg

8.jpg

19.jpg

我那時還想著,會不會是用的沐浴乳太廉價

還另買一瓶身體滋潤沐浴乳來試試

結論是⋯異味性皮膚炎的患者

當你過敏很嚴重的時候

真的就不要再用清潔用品了 

用水沖一沖就可以了(過熱的水不行喔)

他說的滋潤其實在清洗的時候

還是會帶走你皮膚上所剩無幾的油脂 進而造成乾癢

 

12.jpg

總結一罐沐浴乳一罐保濕乳液跟附送的小包裝異位滋養霜

都對當時過敏嚴重的我 沒多大幫助

甚至連舒緩不適感的感覺也沒有

花了快兩千塊 真的是蠻失望的

 

3.Aesop

14.jpg

產品-瞬間滋潤噴霧(臉部用)

Aesop對我而言

一直是一個有點神祕的專櫃品牌

不光是他的櫃位及店面設計跟其他大眾專櫃品牌不同之外

整體品牌理念到外包裝設計

都給人一種低調的文青感

 

1191.jpg

dam-images-daily-2015-01-aesop-melbourne-aesop-store-melbourne-02.jpg

當今年回澳洲時

前室友E立即傳訊息給我

請我幫她囤貨(澳幣跌個不停,澳洲買似乎是最便宜的)

走進位於帝國百貨裡Aesop

真的是美到一個翻天欸

一位看似四五十歲的中年同志先生

立即前來迎接我 問我有何需求

並且開始很專業的詢問我的需求並給予建議

我只能說他們真的很會做服務

原本我只是要買室友E交代的產品

走出店後,不僅拿著他的戰利品

還包括自己跟送給老媽的.......

一個厲害的櫃姐櫃哥,真的對品牌有著舉足輕重的重要性

 

同志先生推薦給我的產品

截至現在,經過夏天冬天

我都覺得很好用 非常喜歡

雖說有點貴,但真的是值得投資的保養品

唯有一樣 室友E推薦的"瞬間滋潤噴霧"

真的很難用!!!!!

就像我前面講的,噴霧這種東西

真的是最沒必要的保養品

 

24.jpg

1.jpg

使用起來,噴霧的水在臉上久久無法吸收不說

等真的完全吸收後,也沒感覺到臉部有水潤的Q彈感

甚至反而更乾

重點是超級小罐,就要價澳幣35塊左右(台幣也要7 800)

貴得要死 又沒屁用

下次買保養品 還是別用他人推薦的

不然後悔機率真的不低阿~~~

 

4.我的心機黑頭終結粉刺拔膜組

21.jpg

我的黑頭不管四季如何交替

他總是有點茂盛

而我這人因為習慣用手擠粉刺慣了

想著不能總是那麼粗魯

還是得對待自己的毛孔溫和點

所以就去買了這組我的心機黑頭終結粉刺拔膜組來用用

當初其實蠻想挑他旁邊的聖克萊爾

但因為價格較高,又沒有買一送一

所以還是選了Ella代言的這款(忘了是299 還是399買一送一)

 

30.jpg

結果....

用了幾次後

發現他的除粉刺效果

真的不是普通的弱欸

請看以下對照圖

 

28.jpg

29.jpg

敷了快30分鐘,根本沒什麼粉刺.....

 

23.jpg

左邊是我還沒拔粉刺前,右邊是已用拔膜組後

我覺得他根本是"輔助"你深層的粉刺更跑出來

但沒有辦法幫你連根拔除

最後你只能用手動自己擠,粉刺才能一 一消除

真的我用過最無言的拔粉刺產品了

那我乾脆直接用手擠好了

何必浪費那15-30分鐘呢?

如有想要買拔粉刺組合的朋友

這組我強烈的不推薦

你是還是多花點錢 買其他牌子吧

 

5.BOBBI BROWN芭比波朗 藝術家柔霧唇

13.jpg

16.jpg

色號-Papaya

會想買這款唇釉

是看了知名美妝Youtuber介紹之後

整個被燒起來,無奈台灣真的賣太貴

一直忍到去澳洲,在免稅店無意間看到

只要32塊澳幣左右(約7 800台幣)立馬入手(原價約1000初台幣)

當天免稅店的小姐人超好

在我結帳後,又送了我好多東西

Urben Decay的整組刷具及一些試用包

我也才買一個唇釉而已

不管是要銷庫存還是怎樣

那小姐真的是佛心來著

 

3.jpg

17.jpg

18.jpg

5.jpg

6.jpg

滿心歡喜地使用後

發現....不知是我不會擦還是怎樣

唇釉總是像卡在嘴唇上一樣(近看的時候)

就不是很好看

我在想應該也是我嘴唇上的裂縫比較多

加上嘴唇比較容易乾裂的關係

所以這款唇釉在我嘴唇上 不能發揮他最好的效果

不過他的"咬唇效果"真的很自然

霧唇的效果也挺不錯的

原則上他不算是雷品啦 但就是要把自己嘴唇養好

或是上唇釉前,得再上一層護唇膏

效果會好很多~~

且他的質地比我想像中的要很多

所以不是很好推開

20.jpg

呼~

以上就是2017年雷品分享心得

每個人的膚質及身體狀況不同

或許以上雷品可能其他人用起來很適合,那就繼續用

用的適合開心最重要

小小分享 沒有要詆毀各品牌的意思喔~~​​​​​​

這篇就是一個路人消費者,在發牢騷~科

掰一

 IG追蹤 izibx

​​​​​​​

arrow
arrow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