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本篇文章為願麗合作邀稿)

這是與 YUANLI願麗的第二次合作了

之前使用他們的 ​​​奇蹟肌底修護系列​​

就覺得頗有感的

前陣子皮膚缺水 不僅過敏發作

連痘痘也長個不停

讓我睡前也不敢擦太多保養品

就單單擦"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粹"

就讓皮膚狀況稍稍穩定住

當然也要搭配飲食均衡及睡眠充足

才是最好的保養之道

 

● YUANLI願麗 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

6.jpg

16.jpg

這是我目前用過的第三罐素顏霜了

我認為當今最厲害的底妝

為"裸妝"或"清新自然"的妝容

看起來淡淡的妝容,就能讓整體明亮度提升

有時化太重,反而給人有距離感

 

1.jpg

而各家廠商似乎也嗅到現代女性的需求

紛紛祭出"妝前素顏飾底乳"及"各式素顏霜"來滿足廣大的女性同胞

這款與我之前用過的素顏霜有些不太一樣

 

35.jpg

32.jpg

質地比較偏保養品

我一開始沒搞清楚狀況

還真的睡前 拿來當保養品使用

但令人意外的是 他的吸收力非常好

雖說是素顏霜 他也真的可以拿來當一般保養品使用

一罐兩用的概念,非常適合我這隻懶豬

 

18.jpg

用於妝前當作肌膚保濕與底妝的基底

我個人認為還不錯

雖說他質地摸起來是偏"乳液"較黏的那種感覺

但如同我前面說的 他的瞬吸力的表現 卻是意外的好

 

33.jpg

19.jpg

我自己在用的底妝是這款開架的BB氣墊粉餅

先擦上"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後

在進行後續打底及定妝

這炎炎夏日 每天都35度高溫起跳

一出去就準備掉妝了 但在這樣的搭配下

我的妝容大概可以撐到午休起來後約兩三點

都還是看起來挺OK的

 

2.jpg

5.jpg

雖還是會有些微出油的狀況

不至於油光滿面,活像個行動中東油田一樣  

 

31.jpg

3.jpg

臉上偶爾會長些小痘或因過敏生成的紅腫

也可以先用這款素顏霜先遮起來

再上妝 這樣就可以讓妝容更顯精緻

總結來說 除了懶人懶豬必備

也是一款可以當作遮瑕使用(偏較自然的遮瑕

 

● YUANLI願麗 抗痘無痕精華

9.jpg

8.jpg

這款抗痘精華是我額外與YUANLI願麗要的公關品

因為之前買butybox美妝盒的時候

有用到小罐裝的試用

覺得還不錯用 就詢問窗口能不能使用正品

人超好的 就一起寄來了

 

10.jpg

11.jpg

採用滴管式的方式

將精華滴出,這樣的設計也方便省量許多

可以正確地將精華滴在患處

 

29.jpg

質地偏黏稠,但實際擦到臉上

除了滋潤的感覺外

也很快被皮膚吸收

聞起來有股夏天的涼意

 

20.jpg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 將精華滴在化妝棉上

再直接敷到粉刺及痘痘處

大約敷個五分鐘就差不多了 

(其實這樣有點奢侈....顆顆)

 

26.jpg

23.jpg

敷完後隔天的毛孔顯得細緻許多

痘痘及粉刺的部分

隔天起床後,也變得沒那麼明顯了

雖說在敷的時候 有點偏涼

但不會有刺激感(可如果臉上有傷口的話,還是斟酌使用)

 

 YUANLI願麗 為同身為女性的廖醫師

以自己皮膚過敏的過往經歷及醫學上的保養知識

專為廣大女性同胞,所打造的專屬保養品牌

不止希望大家用的喜歡 更重要的是用的安心

在這兩次合作中,深深體會到了這點~~

 

17.jpg

28.jpg

素顏霜兩用的概念 讓我非常驚豔

保養與底妝竟然能夠合一,想想是多麼難的一件事

 

20861511_10212334639259902_112576205945904121_o.jpg

抗痘精華的有感使用心得,也讓我非常感謝

畢竟當女人痘痘冒出來的時候 想想那一天的心情會有多糟

蓋太厚不是 補妝也不是  一整天戴著口罩整張臉遮起來更不是

這時有睡前使用的專屬抗痘精華,一覺醒來

即使沒全消但痘痘稍微小了一點點

看了心情也爽快~哈

上圖是大約五天的連用小測試

自己是覺得擦了之後,真的有痘痘變小跟消腫的感覺

 

以上就是這次與 YUANLI願麗的體驗心得啦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加分享唷

掰一~~

這邊買↓↓

願麗美妍中心 (點我點我)

YUANLI願麗-優惠主打商品(點我點我)

YUANLI願麗-FB粉絲團(點我點我)

 IG追蹤 izibx

arrow
arrow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