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能收到MOSCHINO的邀稿真的超高興

之前曾經在逛百貨公司的時候

就有在外面看過MOSCHINO的單獨小櫥窗

足以可見他的地位

 

21.jpg

第一次熟悉這個牌子

是在臉書上看到婊姊的介紹

那時候還想說 怎麼會介紹一個看起來"很高級的外國穩潔"

哈哈哈哈哈

還跟老公說,欸你看婊姊介紹的這個"穩潔"

看起來好休趴

結果老公非常淡定的回應:"那個是香水"

瞬間臉綠掉

好歹也是個部落客 被一個路人還是男生

這樣神回覆 臉都被丟光了.....呵呵(苦笑)

 

593f8ccfb3ef8.jpg

13.jpg

前面鋪陳有點多

來來介紹吧~~~ 

繼上一個小藍MOSCHINO後

今年,MOSCHINO 打算用少女代表色"小粉紅"

引爆今夏最甜蜜的粉紅風暴

承襲了 MOSCHINO 創意總監 Jeremy Scott 天馬行空的幽默

香香來襲的玫瑰小精靈

隱身於極致粉紅魅力的瓶身設計裡

等著千萬少女揭開這最玫瑰的香氛精靈。

 

3.jpg

5.jpg

MOSCHINO小粉紅●清新女性淡香水

乾淨俐落的玻璃瓶身

搭配真實度超高的噴嘴

一開始看到 還真的以為

香水可以從噴嘴裡噴出......

結果只是個裝飾 做的也太仿真了吧

 

1.jpg

香水的液體 呈現出夢幻的淡淡粉色

感覺非常療癒

連我這樣的中性女子

看著看著也都陶醉了~~~~

 

20.jpg

前味:粉紅葡萄柚、黑醋栗、玲蘭

中味:野玫瑰、粉紅風信子,紅石榴

後味:雪松木、龍涎香、麝香

 

24.jpg

25.jpg

第一次噴灑在手腕的皮膚上時

我覺得它的味道有點偏香、偏甜

但通常香水剛噴灑出來時 都會帶有一點酒精的刺激感

及比較重的香水味

 

21.jpg

我個人比較喜歡中味至後味的元素

特別是後味的雪松木

我超愛雪松木高雅但又不油膩的清香

聞久了可是會上癮的這味道

自己本身家裡的電子擴香機

也是用雪松木的電子香片

那味道給人的感覺就是寧靜、平和

完全能放鬆上班一整天的疲憊

 

18.jpg

23.jpg

大約到下午

中後味慢慢出來後

就會開始沉醉在這粉紅迷霧中

雪松木、龍涎香、麝香這三者的搭配恰如其分

即便是下班回家後

依然能聞到

殘留在耳際及手腕上的淡淡花香

 

19.jpg

總結一下囉~

MOSCHINO小粉紅 前味偏甜

但如果是喜歡甜甜果香的人

前味的表現 絕對是甲上上 

而我個人還是較偏愛 中後味的淡雅甜味

聞起來較沒負擔

也比較能讓精神放鬆

除了香味外,簡約透明瓶身

放在桌上 也是越看越喜歡

我可愛的小粉紅~~~

 

16.jpg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喜歡並且分享~~~

謝謝觀看

晚安~

 

4.jpg

MOSCHINO莫斯奇諾 小粉紅●清新女性淡香水哪買?

宏亞香水專櫃

台北-新光站前7F、京華城1F、新光信義A11 2F

台中-中友百貨C棟1F

高雄-新光左營1F

相關粉絲專頁-請點這

Isis Hsieh

建立你的名片貼

IG追蹤 izibx

arrow
arrow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