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又到了我最愛的邀稿品牌文章

我最愛的婕洛妮絲

很少有邀稿品牌 讓我試用完後  會想要自己掏腰包 再次使用的

 

6.jpg

這次試用他們精心研發的新品"白雪公主素顏霜"

雖說之前也有試用過類似的商品

但我自己私心的比較喜歡婕洛妮絲的素顏霜

 

10.jpg

13.jpg

白色的質地 可以稍微修飾自己一早醒來的疲態

油光或蠟黃等等 都能遮掩

 

1.jpg

推開後的感覺 清爽不黏膩的觸感

讓人使用起來 覺得非常舒爽

再上後續的彩妝或者最後的定妝

都能順暢許多

 

9.jpg

12.jpg

而我這人在許多文章都有提過

我很懶 真的沒那時間 耗在梳妝台前太久

所以我喜歡可以快速上妝

又能讓妝容看起來自然且不厚重的產品

 

18.jpg

婕洛妮絲的"白雪公主素顏霜"

不止保濕度夠 還能修飾一早醒來黯沉的臉色

而一切都是來自於好的成分

雪絨花萃取液能夠深層修護 打擊暗沉 

傳明酸的美白效果 能集中煥白 幫助代謝黑色素

維他命B5 提升肌膚保水度 達到鎮定舒緩的效果

 

20.jpg

4.jpg

而我自己後來 為了讓潤色度更好

擠一滴白雪公主素顏霜再加一滴粉凝乳

兩個搭起來的使用效果 超好的

彷彿沒上任何東西 臉色自然的像是素顏

這就是我所追求的隨性自然感阿~~~陶醉ing

 

3.jpg

11.jpg

而好在最近的皮膚沒出什麼狀況

這樣的底妝 就足夠撐一整天

下班回家後 也不用花太多時間卸妝

這不就是一個懶人必備美妝品嗎~~~哈哈哈哈哈

 

●香榭巴黎經典眼彩盒

16.jpg

17.jpg

這個是我自己跟廠商要求的公關品

因為我光看到官網的照片

就覺得超美der~~~~~~

一看到實際商品 果然沒有失望阿

他CP值超高 共有12色 

只要680就可擁有 而且還免運費喔

真的是好康的不得了

 

2.jpg

由於我喜歡自然不厚重的妝感

因為我臉上最大的優點 就是皮膚其實還不錯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不愛把自己畫得太濃

所以接下來會示範 較簡約適合自然系女孩的眼妝

 

37.jpg

36.jpg

27.jpg

眼影盤上都有自己的名字

我先用較亮色的Latte 來打量整個眼窩

讓眼皮上 先有個基本的底色

再慢慢用更深色的眼影 做出深邃感

 

29.jpg

第二步驟 用小型的眼影棒

沾點稍微深色的Rococo在眼尾處

勾勒出眼尾的深邃感

 

28.jpg

第三步驟 用接近Rococo一樣較深色的Modern

下眼瞼1/3處

勾勒漂亮的眼影 繼續帶出眼尾的深邃感

 

26.jpg

最後用較亮的眼影

來打亮眼頭 也就是俗稱的"開眼頭"

創造較無辜的眼妝感

然後就大功告成啦

以上算是我超簡易版的眼妝教學(這稱得上教學????)

哈哈哈哈 

 

32.jpg

24.jpg

25.jpg

為了畫這個眼妝 並以最自然的方式呈現

我連眼線都沒畫 只有上一點點的睫毛膏

其他全部用眼影來撐場

而我只畫了右眼 左眼是完全沒東西的

雖然差別不是很大 但對於上班族來講

你畫太濃 反而顯得很奇怪 這樣淡淡的就很夠用的了

 

15.jpg

30.jpg

而這款香榭巴黎經典眼彩盒

都是很好使的大地色系

從小資女的基本眼妝到夜店妝

都可以畫得出來 就看你怎麼使用囉

 

3.jpg

23.jpg

37.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白雪公主素顏霜香榭巴黎經典眼彩盒

的開箱試用文

個人真的每次都好喜歡婕洛妮絲的產品~超愛

希望大家喜歡囉

掰一~

婕洛妮絲官網

小三美日購買連結

IG追蹤izibx

arrow
arrow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