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久違的寒流終於來了

還以為今年就這樣暖到春天的阿~~

這篇是與朵璽近期合作的最後一篇文

真的大感意外阿這次

每次收到產品

總會有一兩樣 讓我覺得驚豔

即使文章寫完 也是每天繼續使用

感謝朵璽這幾個月 對我"面子"的照顧

皮膚真的好了不少

保濕度整個提升 臉的細緻度也都變好了

 

3.jpg

好啦前面恭維的話 講的有點多

快速進入這次的主題吧

 

●薏沛健康機能水-衛粧廣第10509035號

51.jpg

由於這次的商品都是我自己選的

所以我特別都選擇 能加強保濕的產品

雖說每次文章都會強調保濕的重要性

每每一直重複同樣的話 真的很北七阿

但保濕真的是很關鍵阿

 

42.jpg

41.jpg

這款化妝水的味道有股淡淡的香味

個人覺得還蠻像痱子粉的味道

不管是聞起來或使用起來

都非常舒服

 

38.jpg

 

36.jpg

而保濕度更是好到沒話說

擦到臉上後 

瞬間給臉部注進滿滿水份

當作前導液 也是再好不過的選擇

 

33.jpg

40.jpg

心血來潮 想拿來敷臉

也有不錯的效果 

而個人覺得他的成分也比面膜來的"不刺激"

對於我這種容易皮膚過敏的人來說

可以比較沒負擔的使用

如果想要敷滿全臉,可以去藥妝店買膠囊面膜

碰到水就會自已展開成一張面膜的那種

能更完整的敷滿整張臉

 

●全效煥能保濕凝霜-衛粧廣第10505195號

47.jpg

48.jpg

這款保濕凝霜真的是太好用了!!!!!!

絲綢般的質地 讓我一用就大大愛上

 

21.jpg

我搭配上次介紹的保濕精華一起使用

效果更是好上加好

 

30.jpg

27.jpg

我個人認為

正因為他水潤滑順的觸感

一抹到臉上後 可以迅速被皮膚吸收

不會有黏黏不蘇胡的感覺

 

19.jpg

20.jpg

22.jpg

銀耳薏仁萃取液

當作基底的保濕因子

能夠把前面使用的化妝水、精華液等養分

牢牢地鎖在皮膚裡

讓每日的保養更加完善

 

●極光微導保水面膜 -衛粧廣第10505193號

43.jpg

12.jpg

52.jpg

這面膜從一撕開

就著實嚇到我.......

袋子裡滿滿的精華液 多到牽絲

面膜一拿出來 還一直滴個不停

整個保濕大平台!!!!!

哈哈哈哈哈哈

 

10.jpg

11.jpg

天然長纖維光感編織技術

可以讓面膜完整的服貼在臉上

讓臉部肌膚更完整的吸收滿滿的精華液

給足肌膚滿滿的水分 含水量up up up

 

4.jpg

6.jpg

8.jpg

敷完後

整個臉部肌膚從裡到外的白淨透亮

讓人立即感受到面膜帶給肌膚的水潤Q彈

內含的墨角藻、山梨醇及丙二醇都是好用的保濕成份

能幫助肌膚鎖水及加強保濕

 

DNA特潤亮眼修護霜-衛粧廣第10511003號

54.jpg

眼周保養是我個人

非常著重的部分 

我大約從大學的時候 就超齡使用些抗皺的眼周產品

因為女人只要眼睛一有皺紋

瞬間老好幾十歲阿~~~

 

17.jpg

18.jpg

沾取適量的眼霜

塗抹於眼周下方,再用無名指按壓開來(記得是由內而外推開喔)

因為無名指是五指中 最無力的一支

所以最不會對眼周產生傷害

 

13.jpg

14.jpg

15.jpg

質地算是蠻清爽的 吸收快也不會過油

不管冬天或夏天用

我個人都蠻推薦的

眼周肌膚最忌諱的就是太滋潤的產品

吸收不成 還長出小肉芽

是最讓人無言的狀況了 

 

2.jpg

24.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朵璽試用報告

我個人很喜歡這次的化妝水跟保濕乳霜

清爽不油膩的質地

讓我用的沒負擔 皮膚也真的變得比較細緻一點

痘痘好久都沒冒出來了呢~~

喜歡這篇文章 可以按讚再加分享唷~

掰一

Dr.Douxi朵璽官網  
Dr.Douxi朵璽APP
Dr.Douxi朵璽粉絲團

(本篇與Douxi朵璽合作)

 

IG追蹤izibx

arrow
arrow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