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是的~快速的更新這篇

2017年新希望就是 擺脫自己的懶惰病

不管是在哪個方面

 

15.jpg

18.jpg

上班族的衣服 老實說依我的習慣

我不喜歡搞得太複雜 例如配件很多 妝很濃 莉莉叩叩一堆

早上起床後的梳妝時間

只有40分鐘 甚至是半小時而已

就是要給他快狠準

加上我喜歡穿得舒適

所以我走的是比較隨興一點的OL風

 

19.jpg

但我還是喜歡身上會有一個重點

可以清楚看出今天的主題

例如這次更新的穿搭上衣

重點就在於袖口的開岔及脖子上的綁帶

我認為小細節的巧思

也能為整體造型 加分不少

 

12.jpg

21.jpg

搭配我超愛OL寬褲

跟隨便一雙小禮鞋

前前後後加上化妝及大便的時間

40分鐘剛剛好 就可以出門囉~

之後會再更新周末的休閒穿搭

希望可以達到每日一更新的目標阿~~

 

3.jpg

又是個好久沒更新這篇(菸~)

今年的冬天根本就是明天過後前兆嘛

所有冬天的大衣跟靴子

通通沒機會出場

這樣的天氣 真是令人憂心

 

7.jpg

11.jpg

上禮拜跟餔仔去逛了Zara 季末出清

發現好多平常看到好看的樣式

通通都沒擺出來欸

根本就是拿賣不掉的來敷衍我們消費者嘛

但我還是敗了幾樣單品

要買又要抱怨 奧客一枚

顆顆

 

2.jpg

5.jpg

現在買衣服 都不自覺得挑上班適合穿的

雖說換工作後 已不用在像以前一樣

一到四要穿得正式  可也默默習慣了吧

上衣背後有綁帶的設計 打結拉緊後

就能讓腰部線條 跳出來

可前提是 上半身不能太胖

不然整個自曝其短

 

4.jpg

 

6.jpg

10.jpg

白底黑點也是我很愛的花色

點點控無誤

搭配深色的七分寬褲

帶有一點休閒暨典雅的感覺

一直是我很愛的穿搭風格

 

1.jpg

這幾天陸陸續續都會更新這篇

希望可以持之以恆~

 

41.jpg

昨天趁著天氣好

趕快拉著餔仔 出去走走

終於去了位於內湖的貨櫃屋咖啡廳-阿達阿勇咖啡廳

 

54.jpg

沒拍太多咖啡廳裡的照片

因為這篇不是美食篇阿阿~~

我個人覺得喜歡氣氛跟拍照的

一定來要來嘗鮮看看

裡面空間很大 也有很多家庭帶小朋友來用餐

裡面分為兩區-簡餐、咖啡

看想吃什麼 選擇都頗多的

 

43.jpg

這一天走的是文青風

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我是襯衫控

不同顏色或型式的襯衫就塞滿整個衣櫃

而且持續在增加中

顆顆

 

44.jpg

45.jpg

這兩張餔仔的側拍

不知為何的還蠻喜歡的

還蠻自然的 不會很刻意

顏色沒調 就很好看

 

53.jpg

其中最喜歡的是袖口的設計

外翻的隨興感

搭配悠閒的下午

就是種爽爽的慵懶阿
 

49.jpg

往上看到這好美的天花板

如是下雨的季節

應該又是另一種氛圍吧

 

42.jpg

54.jpg

這一天也出動了 好久沒拿出來的

A-esque 手拿包

話說這包真的好難使

尤其白色的怕髒 就更不敢拿出來用

不過真的好喜歡他們家的設計

 

50.jpg

 

47.jpg

48.jpg

二樓沒有開放用餐的區域

超適合拍照

隨便站在那 坐在那

都是張美照

光線也超棒

美到一個翻掉

 

51.jpg

52.jpg

明天又要上班

繼續好好努力適應新環境吧

加油~

 

56.jpg

39.jpg

今天終於有冷的感覺了

晚上穿了餔仔的SB帽T

覺得瞬間帥氣不少

男友T 男友褲

真的是一個不敗的穿搭選擇阿

 

25.jpg

雖說是男友款

但卻意外地挺合身的

也沒有過大的感覺

下半身由於不知穿啥

還是隨便拿了件常穿的短褲做搭配

 

27.jpg

28.jpg

36.jpg

短褲老款式

就得在鞋子跟襪子上

做點心思啦

我其實一直很怕穿這種長襪

原因是我腿很短

所以很怕一穿上去 腿瞬間又少了10公分之類的

但SB的單品 就是有股魅力

即使不合適 還是很想嘗試看看阿

搭配著新買的白鞋

隨興帶點帥氣的搭配

就是我一直在追求的阿~~~~

 

32.jpg

33.jpg

38.jpg

好在長襪一穿去

竟然有修腿的效果欸

腿看起來顯直又有點點拉長的感覺了

開勳~~~

 

30.jpg

40.jpg

今天就是走一個潮店店員的感覺

只差沒花個濃妝了

噗!!

 

24.jpg

明天還有一天假

希望可以再多拍幾套穿搭阿~~

不然我真的是除了寫邀稿文 

沒什麼自身產量的部落客阿~

哈哈

 

3.jpg

好久沒有寫穿搭文了

想必現在都是在分享秋冬的穿搭了

不過.................

現在還是很熱啊

根本沒幾天是冷的嘛

所以我還是一直穿著夏天的衣服

顆顆

 

9.jpg

6.jpg

好啦 不廢話了

我的穿搭文裡都會出現的

萬年包包:A-esque

好用的包 就是耐用之外還很耐看

加上尚未找到跟他一樣等級的包款

哈~

 

11.jpg

16.jpg

7.jpg

簡約的白色上衣

不管搭什麼都好看

不對稱的牛仔裙綁起蝴蝶結

有種自然的隨興感

 

15.jpg

上衣前短後長的下擺設計

頗有設計感

也能稍微遮一下屁屁~

 

12.jpg

13.jpg

耳環我最愛的還是銀飾

跟白色衣服搭配

就是個百搭

 

8.jpg

17.jpg

這組照片餔仔真的拍的北拜(台語)

自己看了也是好喜歡

大師級攝影

哈哈哈哈哈哈哈~~

 

4.jpg

 

 

22.jpg

這一part是運動時的穿搭

現在不管是NIKE PUMA或Adidas

所設計的運動衣

都頗時尚

而且個人覺得搭個襯衫、罩衫

甚至是直接外穿都很好看

就看你有沒有那個身材跟勇氣了

 

2.jpg

5.jpg

我外搭的這件吊嘎

剛好就很搭內搭的運動衣

如裡面直接穿一般的內衣

會有點太老外 也不太適合我們亞洲人

 

1.jpg

20.jpg

21.jpg

19.jpg

最近因為感冒

已經偷懶了好多天沒運動了

真希望有一天我也會有漂亮的腹肌阿~~

這次一樣

會繼續努力當日記一樣好好更新這篇的~

 

IG追蹤izibx

arrow
arrow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