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去了澳洲後

幾乎是不畫眼線的

一方面是畫了也不知道要幹嘛

另一方面是想走一個回歸大自然的感覺

哈哈哈哈~

回台開始上班後 也因為懶惰加上有些朋友跟我說

我不畫眼線的時候 其實眼睛看起來還比較大 = ="

那早上畫的那麼辛苦是要幹嘛咧????

 

29.jpg

不過前陣子開始玩IG後

追蹤了一些國內外的Model

發現即使本身眼睛很大的女生

透過簡單卻細緻的眼線

更能勾勒出眼神的不同風味

 

40.jpg

剛好這次透過與86的合作 自己挑了三款眼線

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ElIZABTH BIBO眼線筆

38.jpg

選這支是因為 看過很多人用這支

有個既定印象 就想說選來用看看

 

36.jpg

33.jpg

他的特點就是很像一般我們使用的鉛筆

我覺得你甚至直接拿他去寫字也可以~哈哈哈哈

 

27.jpg

26.jpg

個人覺得這支很適合剛開始學畫眼線的初學者

因為筆頭蠻粗的 不容易失敗

或是久沒畫眼線 有點生疏的人

像我這種

不過他的缺點是顏色不夠深

而且描繪出來的眼線也不夠細緻

 

23.jpg

但如果常常畫眼線會失敗的人

可以先拿這支描繪好

有一條底線在眼皮上

再上其他顏色較深的眼線

就會畫出很成功的眼線了

購買連結 (點我 點我)

 

●韓國 Cinderella 仙杜瑞拉 防水眼線筆

37.jpg

34.jpg

35.jpg

這支是廠商臨時換給我的

所以不算是我自己選的

他的筆頭算是介於一個中間值

不會太粗也不會太細

算是剛剛好

對於已經有習慣畫眼線的人來說

這支也挺好上手的

 

18.jpg

17.jpg

不過他有一個小小的缺點

就是顏色不夠深

如果沒有先上一層

直接用這支畫 

眼線的顏色會顯得有一點不俐落

 

11.jpg

12.jpg

3.jpg

不過他的防水性還不錯

也蠻好卸的

購買連結(點我 點我)

 

●泰國 Mistine MAXI Black 魅力四射全效眼線液筆

39.jpg

這支~我非常推的就是這支了

個人非常喜歡

 

32.jpg

31.jpg

他可以畫出我心目中那種很細緻很黑的眼線

因為他顏色夠深

筆觸又夠細 但又不會細到讓你手抖不好發揮

不過這支還是比較偏中高程度的眼線

對初學者而言 可能還是比較困難

 

8.jpg

15.jpg

我自己個人的習慣是都會先拿●ElIZABTH BIBO眼線筆

先畫出基底線

讓我有個底可以描繪 畢竟我也是個800年沒畫眼線的人了

 

10.jpg

13.jpg

5.jpg

雖然顏色夠深 筆頭也夠細

但沒有一定功力的人

這支一開始真的不好上手

不過習慣了以後

就能時時當個電眼殺手拉~

哇哈哈哈

購買連結(點我 點我)

 

7.jpg

上圖是尚未塗卸妝油之前

 

6.jpg

 

防水性的部分

泰國 Mistine MAXI Black 魅力四射全效眼線液筆=韓國 Cinderella 仙杜瑞拉 防水眼線筆>ElIZABTH BIBO眼線筆

BIBO這支最弱 一碰到卸妝水 就開始糊掉了

其他兩支倒還老神在在的撐在那

 

30.jpg

最後總結一下各項標準唄

細緻度-Mistine MAXI Black>Cinderella 仙杜瑞拉>ElIZABTH BIBO

顏色深度-Mistine MAXI Black>Cinderella 仙杜瑞拉>ElIZABTH BIBO

防水度-Mistine MAXI Black=Cinderella 仙杜瑞拉>ElIZABTH BIBO

上手度-ElIZABTH BIBO>Cinderella 仙杜瑞拉>Mistine MAXI Black

 

1.jpg

最近連續寫了兩篇彩妝心得文

真沒想到我也可以分享這類的文章

哈哈哈哈~

夏天快到了 選支好眼線 好好閃亮一下靈魂之窗吧

掰一

更多商品資訊都在86小舖官網喔 (點我 點我)

Isis Hsieh

建立你的名片貼

IG請追蹤-izibx

arrow
arrow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