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能受邀體驗Heal SPA的新療程

速纖激瘦岩盤爆脂+超水感蘋果肌(岩盤浴+臉部保養)

看這療程名稱,有沒有稍稍心動了阿~(笑)

 

Heal SPA的位置

非常好找,從忠孝復興四號出口出來

看到Friday,直接坐電梯上五樓就到了

 

  

一進門,小姐就很熱心的說明流程

及需要注意的地方

店內的裝潢,讓人感到很溫馨

有種回到家的感覺 : D

 

  

療程前,得先簡單的淋浴

把身體洗乾淨

接著就要上桌囉~哈

 

 

 

首先芳療師會先把臉上的妝卸乾淨

然後會再搭配一些按摩

放鬆臉部的肌肉

幫你去除一整天的疲憊

 

 

卸下全臉的妝後

第二個流程: "豐盈彈性按摩"

我必須要說,我遇過最好的按摩師,是位於泰國考山路的按摩師

要遇到好的芳療師跟按摩師傅

我真的覺得是靠緣分

有些不是按的很輕,讓你一點感覺都沒有

不然就是不把你按死,弄得你痛得要命,他絕不罷休

以上我通通都遇過

但今天這位芳療師的手勁

真的很厲害

時而輕時而重,力道拿捏的洽當好處

讓我當下完全放鬆

 

 

第三個流程:玻尿酸營養霜+冷光導入

營養霜內含洋甘菊、二胜肽舒緩因子、海藻精萃及紅葡萄精粹等成分

全部都是適合敏感膚質女孩的元素

且芳療師說我臉缺水,所以才會皮脂分泌茂盛

導致額頭長痘跟T字部分粉刺等問題

不愧是經驗老道的芳療師,馬上就看出我皮膚的主要問題

 

 

將營養霜均勻地上到臉上後

接著就是用「冷光導入儀」幫助皮膚吸收營養霜

冷光導入有:"鎮定安撫、緊縮毛孔及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增生等功效"

放在臉上的感覺,冰冰涼涼的

有種沁涼暢快感

當下我真的有股快睡著的感覺

因為真的太享受了阿!!!

 

 

第四個流程:玫瑰蘆薈面膜

淡淡的玫瑰味,聞起來很舒服

且玫瑰能幫助皮膚保濕,抗老化

而蘆薈能鎮定日曬後的肌膚

 

 

四個流程做完

就大功告成啦

約15分鐘後,將臉上的面膜洗乾淨

就可以準備去爆脂岩盤浴啦

 

 

我一起來要去岩盤浴,小姐立馬說我做完"差很多"

那就來看看做完後的照片唄(上圖)

摸起來是嫩很多且皮膚好像也更有彈性了(笑)

 

 

岩盤浴算是Heal SPA的招牌

其碼我倒是從沒看過其他間SPA,有這樣的設備

一進去,就能感受到一股尚可接受的"高溫"

但又不會像一般常見的"烤箱"一樣,讓人無法久待

夠耐熱的人,在裡面待最多20分鐘,應該都是沒問題的喔

我自己倒是一躺下來就太舒服,差點睡著~哈哈

 

 

岩盤浴是躺在一種溫熱的天然礦石上

藉由神黑石所產生的高放射率

促進血液循環及活化體內細胞

進而達到「排汗、排毒及燃燒脂肪」等功效

且流出來的汗,不會讓人感覺黏

是有點像水的質地

而流完汗後的身體,擦乾後摸起來還滑滑的呢~

 

 

在岩盤浴內至多待20 分鐘

就要出來休息並補充一下水分

 

 

做完90分鐘岩盤浴後的手臂

香汗淋漓的唷~~

 

  (店內側拍)

 

Heal SPA的環境舒適安靜,店內的芳療師平均都有五年以上的執業經驗

地理位置也近捷運站,很方便

且店內主打的岩盤浴真的是挺特別的一個療程

如看完以上內容,有興趣的女孩

可至以下的Heal SPA官網

查詢更多店內資訊喔

 

    (美美的回家囉)

 

 

Heal SPA Website: http://www.healspa.com.tw/

Address: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9巷2號5樓

Tel:(02)2711-2196

Business Hours:12:00PM-22: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