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香水是有一天逛APP 4FUN時,突然瞥到的

由於本人對香水要求算是還蠻詭異的

任何高級專櫃 如CHANEL or Dior 等廣告皆用國際巨星代言的明星香水

我都非常不愛,總覺得味道不是太濃就是很...臭(....)

所以我一直都沒有噴香水的習慣

直到遇到這款來自法國的平價香水,讓我真的是為之瘋狂阿!!!!

 

ML數都是30ML,滴管式的設計 簡約時尚 攜帶也很方便

一般正常的大小的化妝包應該都放得下

  

我首推的味道是白麝香含羞茉莉

如跟我一樣是喜歡淡香水的女孩們

這兩款應該是挺適合的

  

白麝香:

主體的味道就是白麝香(這不廢話嗎??)

剛噴上去的味道會比較濃

但大概過個30分鐘後,味道會變得很輕盈

會有種置身大草地的感覺

簡言之就是從熟女又變回少女了~呵呵

所以這款幾乎是熱銷,現在櫃上已經斷貨了

 

含羞茉莉:

主要成分有依蘭、茉莉及含羞草

這款的味道雖沒有白麝香來的有層次

但喜歡花香的女孩,絕對別錯過

主體為茉莉花,當香味開始進入後味時

會讓人感覺很放鬆、自在

 

兩款味道,白麝香較成熟,含羞茉莉較少女

每天交叉著用,心情也會不一樣

其他水漾及含羞荔枝是這次的新歡

還沒嘗試過,所以無法分享啦~

 

  

 

但有個不幸的消息是

就是.....這好不容易找到的愛香

將在2014/6/5後從ATT 4 FUN 撤櫃!!!!!

So....目前所有櫃上的商品都在ON SALE

香水也從原本$499,降到現在一支只要$300

這禮拜下班立馬前去買了6支屯貨(哇哈哈)

如以後還想買到這牌子的香水 

就只能從網路的拍賣平台或到國外官網上購買了

但在拍賣上的香味只有八種(白麝香 牡丹 綠茶 柑橘森林 玫瑰茉莉 藍莓 微糖 我的小玫瑰)

  

雖然價格便宜,但這牌子的味道多元

20幾種以上不同的味道,提供選擇

如是愛香之人,一定能在這裡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味道

且商品皆由法國原裝進口

法國本就為出產香水的大國

所以不用因為價格便宜,而對品質有疑慮

絕對是媲美專櫃級的平價好香水

    
   
 

哪裡買

ATT 4 FUN 3F, 台北市松壽路12號(全台唯一實體店面,將在2014/6/5撤櫃)

奇摩拍賣: https://tw.mall.yahoo.com/item/p100435489432;_ylt=AsR.uOgUC7fgbfHmrCvgfb_BFrN8;_ylv=3?act=srpa

國外官網: http://www.reserve-naturell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